贰拾柒:冰窖(1/2)
作者:G奉清Y
    看着勐斯被琦玉直接拖走,委屈巴巴的似哭非哭的望着孟华棠,是一万个舍不得和委屈。

    凤司澜在孟华棠身后止不住的嘴角上扬。

    “那只能这样了,我们走吧,冰激凌在冰窖,一起去拿?还是李师傅拿?”

    “自然是我们一起,正好也看看你都做出了什么有意思的新奇美食出来。我也好开开眼。”

    凤司澜又不傻,他这么说,难道真的是只为了看个冰激凌吗?自然不是!和孟华棠独处是真,看冰激凌是假!

    二人一路顺着指引来到了冰窖处,命仆人打开冰窖厚重的石门,各自披了件披风,期间凤司澜先行一步系好了披风的绳子,然后就帮孟华棠系。

    孟华棠看着眼前的凤司澜眉眼带笑,神情认真的样子,不由得在心底也笑了出来。

    接着,准备好一切,二人相视一眼,一同进了去。

    “这里面还真是凉爽十分啊,这也是在夏季,这样几层的衣服穿起来是闷热的,可是进了这冰窖就突然觉得穿起来不再那么热了,反而挺保暖的。”

    孟华棠一边整理披风一边说道。

    “自然是,这里面的冰有的跟你一样大年龄。长久堆放在这里,形成了这个地下冰窖,里面的温度比冬季的还要冷些。本来害怕你会觉得冷,现在看起来似乎不需要了。”

    “什么不需要了?”孟华棠问道。

    “没有,继续走吧,早些出去,别让寒凉浸了骨。”

    “不急不急,你快看凤司澜!这里可以滑冰哦!哇偶~我可以从这里划到那里,又可以从这里划到那里,划过去又划回来~”

    此刻的孟华棠突然发现这个冰窖地面的冰刚好如同溜冰场一样,她可以在这上面自由滑行。

    “下面,有请滑冰女王孟华棠出场!嘚嘚嘚!”孟华棠自娱自乐的开始了花样溜冰,刚做了几个看起来美丽的动作成功了,有了底气,又开始准备做旋转的动作。

    可谁知刚提着裙子准备来个完美的跳跃旋转,接着就是一个崴脚直接摔倒。

    “啊——!”

    凤司澜本来认认真真的看着她自己玩的很开心,觉得这样的她似乎不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会自己找到乐趣,不会让自己无聊。谁知便看到眼前的人画着画着就突然要摔倒,眼疾手快的扑了过去,索性刚好接住了孟华棠。

    否则像这样坚硬的地面,若是直接摔倒在地上的,肯定痛苦不堪。

    看着怀里的姑娘一张脸委屈的扭成了麻花,瘪着嘴似乎要哭出来,泪花水汪汪的在眼底打转。

    凤司澜也突然没了要严辞教育孟华棠这个不安全行为,却被她的模样给忍不住的逗笑了。

    孟华棠疑惑,她都这样了,差点摔倒了,凤司澜这个人怎么还在笑自己啊,啊啊啊,本来要装一把,结果翻车了,还被凤司澜亲眼目睹整个过程,要多丢人有多丢人。
贰拾柒:冰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