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捌:窘迫(1/2)
作者:G奉清Y
    “尝尝啊。”孟华棠不顾凤司澜惊讶的目光,直接将勺子递进了他的嘴中。

    一股带着绿豆的自然清香味的凉意瞬间席卷整个口腔,是一种从未体验过的美食体验。

    看出凤司澜是喜欢的,孟华棠笑了出来,“哈哈,我就知道,肯定会成功的!”

    “还不错。”凤司澜心底里是十分满意的,毕竟这样的口感真的不错。

    但他这样的傲娇之人,怎么会大夸其词的说孟华棠做的好吃,做的如他的心意呢,自然是含蓄一点的。

    “我也尝一口。”孟华棠丝毫没有在意凤司澜用过手中的勺子直接挖起一勺放在了嘴中。

    这种口感是对的,一点点的在唇齿间散开的绿豆香和若隐若现的奶香味,还有厚重轻滑的口感也是一绝。虽然同现代的雪糕差了一点,但是已经不错了。

    当孟华棠还在为口中的冰激凌而欢喜满足的时候,此时的凤司澜突然盯住了女子红润且带有奶香的双唇,一时间失了神。

    “凤司澜,走啦,想什么呢?”

    “哦,好,走。”凤司澜突然反应过来,他知道自己失态了,只不过似乎孟华棠没有发现。

    二人出了冰窖,依旧是公主抱的姿势,此刻的勐斯早就等在了冰窖外,一看到主人孟华棠的出现,立刻摇起了尾巴。

    “姐姐,姐姐。你怎么了?”勐斯似乎看出了异常,于是担忧的问道。

    “无妨,地面太滑,不小心就扭到了,不过现在没事了。”

    怎么好意思直接说她是因为想要装13搞什么花样滑冰,还旋转跳跃,直接崴到了脚,如果没有凤司澜及时扶住自己,恐怕那么硬的地面,还要来个半身骨折,整个一骨折套餐。

    “那好吧,姐姐下次一定要好好注意啊!”勐斯说道。

    “嗯嗯,我们快走吧,冰激凌,再不去吃可就要化了哦。”孟华棠不想看到有人为她不开心,所以笑着同勐斯说道,顺带转移话题,她怕在问下去,就知道她的那点事了。

    勐斯只好乖乖的点了点头,跟从孟华棠之后。他方才其实本想着亲自抱住孟华棠的,但是看到她的伤还有她的笑容,就很识趣的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出来,她是他的第二任主人,与第一任完全不同,好像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傻丫头。

    脚踝肿的那么大,青紫色,却还是对着别人笑,想让别人不去担心,可是那样的伤定是很痛的。

    她为何不说?明明可以说出来的,宣泄出来。

    她真的很喜欢笑,虽然有时候是自己刻意说一些话去让她笑,无非就是为了稳住她的心,讨人喜欢这件事能有多无下限他都能做出来,他受够了被抛弃,被不在乎的感觉。

    所以遇到孟华棠,他突然觉得是幸运的,她会认真听自己讲话,对他笑,并且毫无保留。

    他一定会好好保护她。

    “丝丝,你好久没有化成人形了,可以使用筷子吗,你先试试看。”
贰拾捌:窘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