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拾贰:沁怡阁(1/2)
作者:G奉清Y
    听到对面提及姑姑的名讳,谁人不知紫姑姑极为严格,从不心慈手软,昔日里练舞之际,若是跳错一个节奏,就会被罚。

    因此就算心气再高的柳芳芳还是咬着牙的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瞪着她们。

    这气氛不太好啊,剑拔弩张的,这里的小姐姐美是美,身材好是好,但是多少不太好惹,自己又不是这里的人,如果被发现,那还不是跟盘丝洞一样可怕!

    孟华棠自知还是早早离去的比较好,所以她开始在众人叽叽喳喳的讨论问题时,欲要偷偷离开。

    一点点的只要她够安静,够细节,够磨蹭,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移动到门口,然后彻底离开这里!

    可就在这时,就在她快要到门口的时候,其中一个人突然扭了头,刚好看到此时此刻准备逃走的孟华棠。

    一时间多多少少是有些尴尬的,但这个时候怎么能尴尬呢,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孟华棠满脸堆笑,伸出手挥了挥,“嗨~!”

    “扶媖你干嘛?待会就要轮到我们了。”姑娘眨着大眼一脸茫然的问道。

    “啊这,我就是厕所厕所!哦不对不对,茅房茅房!WC!”孟华棠故意压低了声音,把声音变的很沙哑低沉,差不多就跟得了扁桃体发炎的症状一样。

    “你在说什么啊,扶媖,你怎么这个时候有事,另外你的嗓子……怎么回事?你别忘了你还要唱歌的。”

    “啊啊,很快回来,我很快回来,我没事的!”孟华棠只觉得赶紧放她走吧,她再也不装了,太可怕了,遭什么罪啊这是。

    所幸那个姐姐放过了她,孟华棠赶忙出了门,“啊,没有脂粉味的新鲜空气,真舒坦啊。”

    现在不是应该在这里久留的时候,要赶快离开这里才是,这里好几个人都同她交谈,自己这还支支吾吾的,被发现那是迟早的事,所以离开了就好。

    现在去哪里呢?漫步无目的地走着,算了反正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人了,大家也都去太皇太后寝宫讨一份福气了,谁还会继续待在这啊。

    除了她,孟华棠。

    整个偌大的皇宫,就她最无趣,孟华棠想了想,还是慢慢走着吧。

    前面就是“沁怡阁”,这个地方是避暑的小胜地,四面临水,于湖中所建,四周也都是清香扑鼻的荷花,站在这样的阁楼中,推开雕窗,让湖风一溜烟儿的吹进来,侧躺在塌子上,自然是心旷神怡的。

    孟华棠心里默默想着,自己在这皇宫中转悠了大半天,头顶上顶着烈日,衣服早已被身上的汗所沾湿,自然是迫不及待的找一个凉爽的地方乘凉啊。加上这个时候并没有多少人,看来是十分适合的。

    想着想着,孟华棠乐呵呵的就进了朱门,途中走过一条不长不短的通往湖中央阁楼的桥,再往前走就是阁楼了。

    等到孟华棠刚小心翼翼的来到阁楼的一楼处,她找了个凉荫处的小角落,把自己缩进去,开始享受这短暂的惬意。

    孟华棠闭上了眼睛,准备打个盹,因为这实在是太舒服了,风吹着,阳光温柔的照着,暖洋洋的,困意也是不知不觉的就袭来。

    “哈哈哈,讨厌,你轻点~”

    “别躲啊你,你是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了。哈哈哈。”

    孟华棠猛地睁开眼睛,这这这声音不对啊,什么鬼,她是不是不该来这里,来错地方了!没想到有人跟她想法一样,以为没人来,所以里就到这里乘凉。

    难道是宫女太监?不对啊,不应该啊,难不成是宫女侍卫!嘶!好家伙!赤色鸳鸯肚兜和狂徒?

    听人墙角太缺德了,孟华棠只觉得还是赶紧离开这里才好,太尴尬了,她得小声点,可别被发现了,若真是侍卫宫女,那自己岂不是要被灭口?
叁拾贰:沁怡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