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拾陆:斗嘴(1/2)
作者:G奉清Y
    良久,凤司澜才松开孟华棠,他的情绪略带失望,给人一种淡淡的忧愁,孟华棠突然觉得这个自己眼前的凤司澜。

    好像是第一次认识一样,尽管对她而言,凤司澜不过是一个角色罢了,并非真实存在的人物。

    但如今真实接触后,总是能发现他身上连自己都陌生的地方。

    “我们回去吧。”凤司澜说道。

    孟华棠有些诧异,“啊?可是寿宴还未结束。我们现在说回去,会不会不太好?”

    方才经历了那样可怕的事故,所有人都还沉浸在恐惧之中,能在寿宴上突发的事故,不得不让人认为是蓄意而为,如今大理寺少卿也已经介入调查。

    “现在没有多少人还有心思能够继续待下去,估计连太皇太后此刻为了安全也无法出席寿宴,所以,也为了保全你的安全,我们必须离开。”凤司澜认真的说道。

    原来如此,其实她也怕,如果不是凤司澜及时救了自己,恐怕自己已经被蒙上了白布不知道扔到哪个乱葬岗了。

    想想都后怕,孟华棠赶忙点点头,表示同意,反正跟着凤司澜就对了,他去哪她孟华棠就去哪。“那你快点带我回去吧,我还不想早早死在这里。”

    突然孟华棠想到了什么,来的时候应该有琦玉才对,毕竟他是一直伴随在凤司澜左右的,他此刻怎么不在?

    “凤司澜,琦玉呢?没和你在一起吗?要走我们一起走啊。”

    “这个你就无需担心了,琦玉我派给他的还有任务,你只需要好好的乖乖回府就好。其他的,不用担心,有我呢,你放宽心就好。”

    凤司澜拉住孟华棠的手,走在前面的他因为要给孟华棠讲话,所以扭头看向她。

    听到凤司澜的话,孟华棠心底里不知怎么的,总觉得暖暖的,很踏实。

    “诶,你慢点,我跟不上。”

    凤司澜便放慢了脚步。

    孟华棠跟随在其后,嘴角微微上扬,止不住的笑了。

    一路出了宫门,乘着马车便马不停蹄的回府。

    途中,孟华棠在马车上好奇的问向凤司澜,“我们都已经出宫了,为什么还要走这么快啊?难不成,有人追我们?”孟华棠这么想着,突然警惕起来,双手比作攻击防御的太极拳手势。

    “嗯,是有点麻烦,不过你不用担心,最近几天,好好待在府上就好,有什么需要就说。”

    “啊?听你这么说,难道真的有危险?”孟华棠不由得思索起来,她记得还没有这么多危险的剧情,怎么会,最近一直都好像紧绷着。

    总感觉一直有人好像改变了什么,身边也一直出现逼近死亡的事故,这一切绝对不是巧合,如果是巧合,那这次就不会还这么巧的吊灯刚好到自己出场时,掉落。

    孟华棠越想越害怕,凤司澜见她面露难色,安慰道,“别担心,一切都会处理好的。”

    这时候马车也已经到达了王爷府门前,凤司澜先行下了马车,而后搀扶住后一步下车的孟华棠。

    “多谢。”自己原本是想直接蹦下去,毕竟当代大学生,这点高度,还是能够轻松驾驭的。

叁拾陆:斗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