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同床共枕(1/2)
作者:G奉清Y
    藏在桌子下的孟华棠决定还是先按兵不动,注意观察局势。

    不过听声音,那女子的声音为何如此熟悉?

    让她好好想想,应该是最近才听过的,女的……

    难道是沈朝阳?!

    大半夜的来王府做什么,况且她又是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半夜里来男子府中,如果被发现,岂不是闺名不保。

    不过话说来,这凤司澜也真是的,啧,不愧是她笔下的男主,看看多完美,多么的招人喜欢。

    “凤司澜,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也是冒着名节不保才来找你啊,我没有醉,我很清醒!”

    “琦玉,琦玉!”凤司澜有些招架不住沈朝阳的过度主动依赖,天色已晚,还是让她早些该回去的好,对于沈大人那里,也好有个交代。

    况且这个时候的凤司澜已经不再是之前的自己,此刻的自己最重要的是只有一个,那就是确保孟华棠的安全,至于其他的,皇位,权力,金钱都不重要。

    他只想要牢牢地保住她的最后一缕残魂。

    得到指令的琦玉赶忙走上前,拉住一个劲想要往凤司澜身上扑的沈朝阳。

    而此刻的孟华棠躲在桌子下,伸手从怀里拿出了一把瓜子,盘腿坐着,准备吃瓜看热闹。

    这沈朝阳可真行啊,这个时候过来闹腾,不过凤司澜也不知道会怎么解决啊,不过应该也够他头疼的了。

    可是奈何沈朝阳不愿意,加上醉意,她闹腾着挣脱开琦玉的手,不服气的说道。

    “凤司澜,你给我说说,你看上她哪点了?一没胸二没屁股,要身材没身材要脸蛋没脸蛋的,府中下人使用的搓衣板都比她有凸有凹的。”

    这时的孟华棠嗑瓜子刚好觉得有些口渴,她见凤司澜被牵绊着应该一时半会不会进来,所以口渴了所幸直接伸手出来,摸了半天桌面上的杯子和茶壶。

    好不容易摸到了,孟华棠刚乐呵呵的给自己倒了杯茶,刚入口,就听到门外沈朝阳的话。

    气的是孟华棠一口水直接喷出来,当茶水刚好刺激到味蕾,觉得这茶不错,好喝的时候,孟华棠一口就喷了出来。

    “干嘛要牵扯到我,我怎么了啊我,真是气死我了!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也是没谁了!”孟华棠气不打一处来,说就说吧,男男女女之间痴缠就痴缠吧,吵架非让带上她?

    关键还攻击自己的容貌和身材,好家伙,她沈朝阳凭什么这么说啊,这话里话外的还搞恶意攻击啊。

    她不就吃个瓜嘛,难道也有错?

    还说她身材还不如她府上洗衣服用的搓!衣!板!

    这种事,不能忍!

    孟华棠气的直接准备钻出桌子,打开门出去跟沈朝阳干一架。

    可是刚掀开桌布出去的那一刻,她突然想到,不对啊。

    她现在是在凤司澜的房间里,名不正言不顺的,这个时候出去,尴尬的恐怕就是自己了吧。

    况且她该怎么跟凤司澜解释说自己怎么就在他的房间里了,难道说自己是因为害怕鬼睡不着所以才来找他的吗,可是沈朝阳也在这啊,要她怎么开口说这些,啊……不活了不活了。

    这时,门外又传来声音。
肆拾:同床共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