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同床共枕(2/2)
作者:G奉清Y

    这次的是凤司澜不带一丝感情的回绝,“琦玉,送她走,本王不想再看到她一分一毫。”

    凤司澜这是直接赶她走了吗,哈哈哈哈,赶得好,赶得妙!

    这姐也是真厉害的,大半夜跑到王府耍酒疯,耍就耍吧,还不忘说自己坏话,也真是够可以的。

    接着,就传来琦玉拖走沈朝阳而沈朝阳依旧不依不舍的声音,拖着长腔,怎么都不肯。

    “澜哥哥!我真的是喜欢你的啊,我真的喜欢你啊!”

    “沈小姐,请自重。”琦玉说道。

    “你给我闭嘴!哪里轮到你说话了?把手给我放开!你这个不知好歹的贱奴。”

    谁知,琦玉直接面不改色的打晕了沈朝阳,直接拖着她离开了。

    而这时的孟华棠还在桌子底下一个劲的乐呵,终于送走了这个狗皮膏药般的女子。

    孟华棠不知不觉的打了个哈欠,“嗯……好困呐,好想睡觉。”

    她等了好久,凤司澜似乎都没有进来的意思,而她也不敢出来,生怕凤司澜突然进来。

    于是也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意识也逐渐陷入了沉睡。

    梦中似乎感受到有人将自己抱起来,还伸手附向自己的额头,听到他若有若无的叹息。

    等到再次醒来的时候,她感受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自己的眼皮子上,按照以往的习惯,就算太阳高高的升起了也是跟她没有半毛钱关系的,该睡就睡。

    于是孟华棠习惯性的觉得刺眼干脆就翻了个身继续睡。

    可是就是在这时,她突然觉得眼前似乎有人,身旁似乎有人。

    而且这种感觉愈来愈烈,她一点点的睁开眼睛,意识还未完全清醒。

    眼前似乎出现一个人,他的脸就距离自己不到一个食指的距离,孟华棠吓得赶忙睁开了眼睛,睡意全无。

    她仔细一看,原来是凤司澜!

    是凤司澜放大版的睡颜,等等,怎么会……

    她怎么会在创伤,她记得好像昨天记忆只停留在了桌子底下,难道……是凤司澜将自己抱到床榻上的?

    也难怪她睡着的时候,总觉得好像有人将自己抱起来,原来就是凤司澜。

    惊吓之余,孟华棠突然认真的看向眼前的凤司澜,不得不说,就这么看过去,安详恬静的睡颜,每一个五官都是努力往完美这个标准靠拢的,他真的很好看,单单是就这么看着,都会让人忍不住的,心情大好。

    “果然啊,美好的事物都会让人忍不住的心情大好。”孟华棠眉眼带笑说道,手指想要触碰到凤司澜,可是害怕吵醒他,却一直都是在半空中比划。

    他的嘴唇红红的,薄薄的,孟华棠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她有些发呆。

    “醒了?”凤司澜突然开口,很显然方才在孟华棠观察他的时候,他都是知道的。

    突然被问到,孟华棠再次被吓到,她有点结巴,“啊……啊?什么什么……你……你你早就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