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贰:将“丢人”贯彻到底(1/2)
作者:G奉清Y
    孟华棠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她坐在那满脑子的凌乱,方才凤司澜所说的种种诡异的行为,难道真是从自己身上做出来的?

    不对啊,这么憨批的行为昨晚自己到底是抽了那根筋?可是自己也没有喝酒啊,昨天看热闹口渴喝的也是茶水啊,没有酒,就算有酒,酒跟茶水的分别也是很明显的。

    “我为什么会这样?”孟华棠一脸懵,抓着逮着凤司澜让他说清楚接下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又为什么会这样。

    而凤司澜只是无奈的摇摇头,示意她冷静下来,可是她怎么可能会冷静下来呢。

    “这也只是个开头罢了,你真正令本王匪夷所思的,倒还是后面的事情。”

    “我又干什么了?”孟华棠快哭出来了,她这是又干啥了?丢人丢到自己小说里来了,还是在男主面前,让她怎么活啊好家伙。

    昨晚,孟华棠终于推开了门,兴致勃勃的大步走了出去,站在院落中央的地方,一掐腰,摆好姿势。

    “哈哈哈哈哈!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嘿嘿嘿一二呦嘿嘿!”孟华棠一边唱那是身体也没闲着,跟着晃悠,不知道的以为她喝醉了在指挥乐队。

    声音足够大,直接将附近的丫鬟和侍卫给吸引住了,那些侍卫听到王爷院落中有奇怪的声音,犹如猛兽般嘶吼,所以赶忙前来保护网王爷。

    可是刚提着剑急匆匆的跑过来,就看到这样的一幕,一个女子在院落中央扭秧歌,而王爷就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凌乱。

    “老刘你也来了?”其中一个从东边赶来的侍卫再了解院落中的情况后,看到从西边跑过来的侍卫老刘,问道。

    “啊呀呀,老王啊,王爷呢?”老刘一副焦急的模样。

    而此刻已经了解情况,甚至已经习惯了的老王則一脸淡然的安慰老刘道,“诶,多大点事,王爷没事!”

    “那,这姑娘大半夜的,是干啥?”老刘一脸疑惑,问道。

    “害!唱曲儿的呗!你没听到吗,刚唱完,现在又换了个,不过我还是觉得刚才的好听,豪爽!”说着,谁知竟不知从哪掏出来半个西瓜!要给老刘吃,老刘有些懵,但还是接了过去。

    “嗯?”当老刘还在疑惑为啥老王这么淡定的时候,孟华棠又开始了新的“表演”。

    “怎么也得不出!花花的蝴蝶,原来你是一只,酒醉的蝴蝶,你的那一句誓约,来的轻描又淡写!却要换我这一生,再解不开的结!春去镜中花~”

    唱的是蝴蝶,这孟华棠就觉得眼前都是蝴蝶,飞啊飞啊,哪里都是,自己突然也变成了一只蝴蝶,飞啊飞啊,哪里都飞。

    “好好好,这个好听这个好听。想不到啊,这王爷头一个带回来的女子,唱歌倒是不错!我看啊,指不定就是王妃了。”老王一边吃着瓜一边说道。

    “哪有你说的那么容易,我觉得一般般吧,还没有沈朝阳小姐好,人家那可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跟这种歌那都不是一个层次!”老刘不以为然,他表示还是站“狼羊”cp。

    “咦,你这说的哪里话,不是一个领域的,哪里能比,你看啊,这姑娘唱的是新颖你懂不懂,起码啊,是我没听过的,好听就是好听!”

    “那咱们打个赌!看看谁会成为王妃,到时候请吃饭!”

    “请就请!”

    “孟华棠,听话,快回去,受寒了怎么办?”凤司澜一脸“妈妈”般的催促。他算是有够头大的了,对于孟华棠的行为,也是无可奈何,生怕如果自己来硬的,会不利于中了幻境油葵的孟华棠,至于这个幻境油葵的后遗症什么的,他也不是太清楚。

    所以不能轻举妄动,只能先附和着孟华棠,再想办法。

    “你别动,咋了这是,瞧不起我胡汉三就是了呗!什么受寒不受寒的,也不看看我是谁,我这体格会怕这小小夜风?”孟华棠越说越猖狂,说着还不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以证明自己真的足够体格健壮。

    “胡汉三又是谁?”

    “啊?哦哦,我是项羽!我告诉你凤司澜,我我我不虚的,我很壮的!不信你看我的肱二头肌!”孟华棠说着就隔着衣服给凤司澜亮自己没有丝毫肌肉成型的胳膊。

肆拾贰:将“丢人”贯彻到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