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肆:司空羽(1/2)
作者:G奉清Y
    刚准备喝一口暖到心里的粥,就被不远处风风火火走进来,哦不,准确的说是闯进来的男子给惊到。

    这下直接将孟华棠给呛住,她猛地咳嗽,一旁的琦玉也帮忙着拍拍背,过后,孟华棠伸出手顺了顺自己的胸口,站起身,对着对人说道。

    “阁下哪位?为何要如此冲撞,呛到我是小事,把王爷的花给打翻了可是大事。”

    就在孟华棠刚说完,话音刚落,身子就感觉到一阵轻盈无比,就连自己也无法控制,悠悠的跟游在水里一样。

    “救命啊,这是要干嘛?”孟华棠难以置信自己竟然不知不觉的被眼前这个短发长袍的少年给飘到了半空中。

    这种感觉无疑就是被放入了太空中,那种没有重力的束缚。

    “别急,好戏才刚刚开始,你会感谢我的!”少年头上的呆毛随着动作摇摇摆摆,衬托出他整个人的活力四射。

    “什么鬼?你到底要干嘛,这可是王爷府,出了事,你可担待不起的。”孟华棠尝试警告他,这个男孩突然闯进来,还施法让自己飞了起来,让她好好回忆回忆,这个操纵自如的少年究竟是谁。

    放眼整个穹翊,这般有本领的少年恐怕也只有游离于世间的游侠司空羽。年少有为,十五岁便可出师,所学之术法精益求精,并且学的极快,是公认的穹翊未来最有能力的人物之一。

    现下与凤司澜关系极为亲近,司空羽无父无母,孤苦无依在大街上跟乞丐抢馒头之时,是路过的凤司澜救了他,送他拜师学艺。

    所以不论怎么说,司空羽都已经将命完完全全的交给了凤司澜。

    可这是做什么,刚来就把她整飞了,也太突然了吧,果然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也太顽皮了吧。

    这时,就在孟华棠还在半空中无处可去的时候,她的脚下突然出现一个紫色的云朵,当那双穿着靴子的脚踩上去的时候,惊然发现,竟然生出了一朵蓝色的花,幽幽的缠绕在孟华棠的脚踝处。

    那只脚哪里还有原本的云靴,此刻早已赤着双足,脚踝处的蓝色花朵甚是美丽夺目,四周围闪着如星光一般星星点点。

    孟华棠有些惊喜,她没想到这一切的出现。

    她开始变得大胆,另一只脚动了动,果然和预想的一样,脚下出现了一朵紫色的奶油云朵。

    或许可以跑?

    抱着这个想法,孟华棠开始大胆的摆动双腿,于飞翔中畅快奔跑,每一步都会随即生出一朵云来承接。

    “就只有这些吗?看起来也一般般啊。”孟华棠知道司空羽的性子,年少轻狂,如果自己这样说他,他定是会想办法做到更好,但如果自己就这么夸他,恐怕他就此作罢。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别急,还有。”司空羽听到孟华棠这样说他,语气中带着几分不屑,他内心的那股冲劲就被一把点燃。

    彻底爆发了,他在原地,继续施法,并且闭上双眼,加大力度。

    孟华棠见状,不由得笑了,她知道她的激将法成功了。

    她自由的在风中舞着,身体回忆起昨日在大殿之内的舞蹈动作,肢体也是不由得跟着记忆舞动起来。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

    她身姿婀娜,仿若这世间的一缕游谷春风,化雨,掠春风桃花,带着一切希望与美好翩翩起舞。

肆拾肆:司空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