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柒:暗中调查(1/2)
作者:G奉清Y
    “他一直都这个样子吗?”

    二人跑到王府花园处,孟华棠忍不住的问道。

    “差不多吧,习惯就好,不过这孩子虽然顽劣了些,但是心还是不错的。”凤司澜笑着说道。

    “原来如此。”孟华棠刚说完,猛地想起来方才看到凤司澜额头的汗珠还有苍白的嘴唇,打心底里就觉得不对劲,而且凤司澜也一直都是用平静的方式一带而过。

    她问出了口,“凤司澜,你最近是不是不舒服?还是说自那日下山回来后,你的伤就没有完全痊愈。”

    被孟华棠盯着,凤司澜多少有些不自然,他不想让孟华棠知道自己身体真实的情况。

    所以转而认真的看着她,凑近孟华棠,一字一句的说道,“已经好了,不用担心,我很好,不信你试试。”

    凤司澜举起孟华棠的手,欲要欲要打向自己的胸膛。

    孟华棠那是吓得赶紧抽手,“你你这么精神,还能说笑我,看来是真的好了。”

    凤司澜能够这么给自己开玩笑,看样子应该是痊愈了,没什么大碍,或许自己的担心真的是多虑了,算了,凤司澜这么只手通天的厉害人物,怎么可能会有事,自己笔下的男主,自己记得很清楚,凤司澜颇有慧根,并且修为极高,整个大陆显有人能够与之成为对手。

    不过,既然好了,那就是时候问问昨天晚上自己在桌子下边,听到的女声,还是沈朝阳,大半夜的,为什么会出现在王府?

    “昨晚是不是沈朝阳来过?她来干嘛?大半夜的,真奇怪。”

    凤司澜拉着孟华棠来到廊道的椅子上坐下,满心欢喜的看着眼前的孟华棠,眉眼带着笑,似乎不论怎么看都看不厌,越看越喜欢。

    “不知道,大概是喝醉了,又熟悉王府的路线才来的吧,不过已经让琦玉安然无恙的送回沈府了。”

    “熟悉王府的路线?凤司澜,她是不是经常来骚扰你?”孟华棠不禁觉得生气,这人怎么总是来找凤司澜,甚至大半夜喝醉了都来找,难不成,都这么喜欢凤司澜?

    “不谈她,我现在只想好好的看着你。就已经觉得万分舒心了。”凤司澜眼睛闪烁着若即若离的光,悠悠的看着孟华棠,似乎极力的想要停留在这一刻。

    他的日子已经不知道还有多少,但是能够再多看看她,都是觉得万分的珍惜。

    面对凤司澜的温柔目光,孟华棠有些不知所措,因为眼前的人实在是太好看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每一个五官都长到了她心动的点上。

    “凤司澜……你别看我了,我我我都不敢呼吸了,咳咳咳。”

    看着女孩儿绯红的脸颊,凤司澜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好好,我不看,可是棠儿实在是太美了,本王忍不住的想要看。”

    这多不好意思啊,哈哈哈哈,既然凤司澜都这么夸自己了,她也不觉得不知所措了,反而往前坐了坐,趴在围栏上,面对着凤司澜。

肆拾柒:暗中调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