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捌:有心上人了(1/2)
作者:G奉清Y
    膳房内的门槛处,进进出出的丫鬟婆子随身带着的风,一阵阵的吹起孟华棠耳边的碎发。

    她蹲在那里,漫不经心的摘着手中的豆角,一边摘,一边沉思,她突然觉得自己似乎想不通,到底为什么方才和凤司澜那样近距离的接触,她心里会觉得喜欢。

    会紧张,这难道在说明什么吗?

    按道理,自己现在是女主,会不会就是因为这,所以才会出现喜欢凤司澜的举动。

    可是,她本来就不是女主啊,而且她是作者,是书外的人,怎么可能让她去喜欢一个自己书中的男主,并且跟男主谈恋爱,喜欢一个纸片人,这不奇怪吗。

    这孟华棠越想越想不通,以至于有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李师傅。

    李师傅见孟华棠如此神色纠结,一直在喃喃自语,脸上的小表情时不时的开心,时不时的烦闷,手中的豆角大半天都没有摘好,反而一直死扣着手中的那个豆角,快把豆角扣出灵魂来了。

    身为经验丰富的过来人,李师傅一眼便看出了孟华棠的小心思,于是说道。

    “咳咳,孟姑娘这表情神态,像极了我女儿有了心上人的模样,难不成孟姑娘有喜欢的人了?你厨艺那么好,谁能和你在一起,那也是福气。要不要李师傅帮你说说媒。”

    正准备摘下一个豆角的孟华棠突然被身后李师傅的问候声给惊到,她都不知道后面什么时候出来一个人,怎么都没有声音的,吓死她了。

    “李师傅,你怎么走路都不带声音的,吓死我了。”

    见孟华棠忍不住的抱怨道,李师傅不好意思的哈哈笑了笑,接着说道,“哪里是我声音小,明明是正常的走路声音,反倒是你呀,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么入神啊!还说没有心上人?”

    “啊,没有没有,李师傅莫要再问了,什么都没有。”孟华棠突然被问的不好意思起来,她的脸猛地滚烫发红。

    看着孟华棠一个劲的说没有,否认,李师傅默默的更加肯定了心中所想,这孟姑娘定是有心上人了。

    李师傅好奇的坐到一旁,说道,“有就有啊,有什么好害羞的,多正常啊,什么纠结,什么莫名的欢喜,看到他就会开心,看不到就会胡思乱想,哎呀,这些都是喜欢一个人的证据啊。”

    孟华棠虽然抗拒这个话题,但是在听到李师傅所说的喜欢一个人的证据,她愣了愣,突然觉得好像又被说中。

    纠结自己对凤司澜到底什么感情,莫名的欢喜他与自己的日常接触,会因为突然的靠近而慌乱,会因为看不到而胡思乱想是不是会有其它女子如同沈朝阳一样对凤司澜死缠烂打。

    难道…………?

    不会吧!!!

    不应该啊,她怎么可能会喜欢不存在的虚拟人物,而且他们才认识了几天啊,说喜欢是不是太夸张了,对,一定是她最近内分泌失调,就连情绪都不稳定了。

    实在是没法继续待下去,她真的害怕再听李师傅说下去,估计就要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的心声。
肆拾捌:有心上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