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壹:欲去琼周(1/2)
作者:G奉清Y
    郎中把脉仔细诊断了一番,他的眉头紧锁,而且脸色也越发的疑惑,甚至惊奇。

    孟华棠越看越害怕,她在一旁忙问道,“大夫,你这脸色我害怕啊,我这是得了什么绝症了吗?”

    她真的怕,这大夫也真是个,表情这么让人捉摸不透,难不成她真的出问题了?

    “姑娘,你落水其实还好,但是方才把脉,发现你脉象紊乱,似乎有一股力量在你的体内一点点的透支你。直到病重缠身,但是这种东西我可是从未见过。”

    “什么?您口中所说的力量,到底是指什么?我并没有觉得我的身体有任何的异样,也可以说感受不到啊。”孟华棠简直不敢相信,这郎中所说的话,若是真的按他所说,那自己这是何时缠身的?

    “姑娘你先别急,它好像是一种毒,但是我学识太浅薄,无法判断和医治,只能给您开一点这次落水的风寒药。”郎中说完,便起身离去。

    司空羽说道,“你们陪着郎中去开药方。剩下的留下来照顾她。”

    孟华棠听郎中这么一说,她才知道原来自己的体内竟然还有一种这么可怕的毒,可这毒到底是何时染得的。

    “你有什么打算?”司空羽在一旁问道。

    孟华棠白了他一眼,无奈的说道,“我能怎么打算啊,难不成先去买口棺材准备准备后事。”

    “哥知道吗?”

    “不知道。我也是刚知道,等他回来我再告诉他吧。”

    “也好,只是不要拖累他,我刚才给你祛除寒气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你体内的那股邪力,现在还不能确定它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力量,为了保证哥的安全,还是希望你,不要过度麻烦他。”司空羽表情严肃,并非在开玩笑。

    孟华棠看着他的严肃眼神,低下头,说道,“我知道,不用你操心,我会知道该怎么说。”

    她现在心情也是跌倒了谷底,先是差点被淹死,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差点溺水而死,她现在想到水池都会觉得害怕,忍不住的颤抖。

    如果真的如司空羽所说,自己体内的毒,也就是那股邪力,很难医治,而且还在一点点的透支着自己健康的身体,那么她只能尽快想办法治疗。

    “等一下,我还有话要说。”见司空羽说完要走,孟华棠叫住了他。

    司空羽停下了脚步,孟华棠继续说道,“哪里可以治?我是说最有可能了解这种力量的地方,告诉我,我自己去,绝对不会麻烦任何一个人。”

    “琼周。”司空羽丢下两个字。

    “再请你帮我一个忙,帮完我就消失。”

    她想做的,就是让司空羽想办法把自己带出王府,她现在必须出王府才能到达琼周。

    司空羽点头答应了,并约定在今晚就走。

    见司空羽离开后,孟华棠这才无力的躺了下来,她真的有些无助,本以为来这里一趟也算是散散心,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是接二连三的危及性命。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躺在这里,竟然想哭,她好想爸爸妈妈,还记得小时候得阑尾炎的时候,痛的不能走路,是妈妈背着自己一台一台楼梯阶走的,似乎自己生病的难过的时候,都会看到他们,所以无论何时,她都很安心,擦干眼泪,继续向前。
伍拾壹:欲去琼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