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贰:确认心意(1/2)
作者:G奉清Y
    饭桌上,看着一盘盘菜呈上来,孟华棠拿起筷子主动的走过去给凤司澜夹菜,一边夹一边同他介绍菜的由来,和配料。

    而凤司澜也是认真的听着孟华棠唠叨,尽管听起来极为像是废话,但是只要听到她的声音,他都十分的愿意。

    孟华棠有那么一瞬间,看着眼前的凤司澜,眉眼带笑的看着自己,她就突然有些不想离开这里,她想看着凤司澜,想和他在一起看花听风声。

    可是如今,她必须做打算,现在只是她一直受害,如果那个人将目标转移到凤司澜身上,她绝不允许。

    所以,该走还是要离开。

    一顿有说有笑的午膳就如往常一般,平淡日子里的快乐,孟华棠回到房间,趴在桌子上。

    她在想,如果走了,没有钱她该怎么活下去,毕竟她可是读到过鲁迅先生的娜拉走后怎样,深度剖析了,如果没有能力和财力就算想独自一人冲出去,也会被现实所打败。

    既然如此,她就不得不这么做了。

    孟华棠赶紧收拾了包袱,她在房间里拿了几个看起来蛮贵的首饰,然后拿出笔墨纸砚,洋洋洒洒的写下了两个字——欠条。

    不错,她不想亏欠凤司澜,所以会写下欠条,等她病治好了,一定会想办法还给凤司澜的。

    “衣服,盘缠都带齐了。还剩什么呢?”

    孟华棠左思右想,毕竟这次出去治病,古代不如现代,出门有地铁,外出有高铁飞机,她也没身份地位,出门全靠两条腿,那么厂长的路程,不得走个十天半个月的。

    那这么长的路程里,也难保不会有危险存在,所以她好想知道自己还要带什么了。

    “此次出行,沿途危险,上次和凤司澜出去刚下山就遇到了山贼,这次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带些防身的好,还是等司空羽来了再说吧,问问他,他应该有匕首之类的武器。”

    她虽然没有任何的武器,但是想到司空羽今晚会来带自己离开,他又是个习武之人,身边定也是有匕首防身之类的东西,问他准没错。

    “小姐,小姐。王爷找您。”

    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孟华棠听到是凤司澜再找自己,她害怕是凤司澜知道了自己要走,但是还不确定,于是先冷静的问道。

    “什么事?”

    “小姐!你快出来吧,王爷马上到。”

    “找我干嘛啊?”孟华棠听到这里,赶忙走过去,刚打开门,就看到急匆匆赶过来的凤司澜。

    “你怎么来了?”

    “你落水还险些丧命,为什么不告诉我?”凤司澜刚来,就急切的的问孟华棠,眼神里满是担忧。

    “我没事了,还好,我命大,每次都能化险为夷。放心吧!身体好着呢!特别壮!信不信待会我还能给你表演抬大鼎。”

伍拾贰:确认心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