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叁:一场刺杀(1/2)
作者:G奉清Y
    时间差不多要到了,自己也是时候同司空羽离开,独自前往琼周治病。

    但是偏偏在这个时候,她却确认了自己的心意,她喜欢上了凤司澜。

    “凤司澜。”孟华棠轻声的喊道,她似乎有话要说,但是却还是只喊出了一个名字。

    “嗯?怎么了?”凤司澜走上前,来到孟华棠面前,伸出手温柔的拂去她耳边凌乱的发丝,将它们顺手夹在孟华棠的耳后。

    孟华棠最终也没有说出口,她想,还是离开吧,或许冥冥之中就已经注定她孟华棠今日就必须离开,反正现在书中的剧情已经和自己所写的全部都乱了套,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

    现在的孟华棠一直被追杀,她都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也不知道下一次会发生什么,所以她不想拖累他。

    “花灯要开始了,我们快走吧。”凤司澜说道。

    一年一度的花灯会都会在这个时候准时开始,多少年轻男女,红着脸,和爱人在一起逛街。

    但她不能走,就算现在的孟华棠有一万个想要留下来的理由,同他去看花灯会,但是现在的孟华棠不能这么想,她该离开了,时间已经到了。

    所以她必须找到一个借口,暂时的留在这里,而让凤司澜先行一步。

    想着,孟华棠突然不舒服的捂着肚子,一个劲的哎呦,忙说自己肚子痛,不舒服。

    “哎呦哎呦,凤司澜,我我我肚子不舒服,我真的快不行了,我太难受了我。”

    “怎么了这是,为什么会突然肚子不舒服呢,快快快,请郎中,你别急啊,我先扶着你回府,今日我们就不去了。”凤司澜见状,急忙担忧的说道。

    孟华棠一听,不去了?那不行啊!

    于是又连声哎呦的说道,“哎,你快快走吧,你先去啊,我没事,我就是肚子不舒服,我想去茅房!你先去,我不想错过花灯会,你先去,我马上到啊,你快去吧!”

    说着孟华棠马不停蹄的往回跑,她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凤司澜是否离开了。

    但这个时候的凤司澜没有说话,琦玉见状,问道,“王爷,孟姑娘这个样子,那咱们,是否先走一步?”

    “走吧。”凤司澜思考了一会儿,但很快说道。

    于是等着凤司澜的马车离开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孟华棠这才敢直起腰,走出来。

    这样骗他,真的是太禽兽了,明明凤司澜对自己那么好而现在自己又骗他,说是去茅房,其实是要离开这里。

    “别想了,快走,要不一会就被哥发现了。”

    这时,身后传来司空羽的声音,很显然,他是刚刚才到。
伍拾叁:一场刺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