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肆:达思宁镇(1/2)
作者:G奉清Y
    当初不顾一切能够进入这个幻境,将自己的元神注入幻境中的那个自己体内,就知道如果有一天,一个不小心,受伤过重,就会被原主挤出来。

    凤司澜怎么也没想到,就在反噬加重的那一刻,他彻底倒下昏了过去,而就在最后一眼里,他看到琦玉冲过来,喊着,“王爷!”之后便彻底没了意识。

    只觉得悠悠的,身体很轻,好像脱离了什么。

    而此时的孟华棠还在马车上依依不舍的想着凤司澜,浑然不知自己出来后,凤司澜紧接着就遇到了刺杀,现在生死未卜。

    或许是冥冥之中的联系,凤司澜出事,她在马车上总觉得一阵心慌。

    越想越慌,孟华棠干脆拉开了围帘,将头露出马车外,对着车夫大爷说道,“大爷,我问走到哪里了?”

    “已经出了城了,现在已经天黑透了,我们不能停,这个地方晚上不安全,得一直走,走到前面的思宁镇才能停下。”

    孟华棠一听,那按这么说,就算她有不舍的心思,也终究是只能一步步的距离王府越来越远,既然自己做出了这个决定,如今木已成舟,就算有后悔又能如何。

    还是好好的前行吧,只盼着这体内的毒能够到琼周解开。

    车夫看着孟华棠一脸失望的表情,他仿佛看出了什么,于是笑了笑说道,“姑娘这是在想心上人?而且他不在你身边,同样也不是送你上车的那个男子。老朽猜啊,姑娘行色匆匆却又不舍的样子,多半是心上人还不知道姑娘已经离开了吧?”

    正在神游的孟华棠听到一旁车夫的话,她顿时惊了,这大爷竟然能猜得出个一二三来,真是神了。

    “你怎么知道啊,爷爷?”

    “那当然了,我这拉了半辈子马车,阅人无数,上了马车的有高兴去进京赶考的,有无奈分别的,更有带着期望和思念去见人的,见的人多了,也多多少少看得出些。”

    车夫爷爷一边驾着马车,一边慢悠悠的同孟华棠讲述着。

    一时间,原本慌张的孟华棠也逐渐安静下来,她探出头,认真的听着大爷的讲话,和他聊天,也算是打发时间了,这漫漫长夜,要马不停蹄的赶路,也是多了几分色彩。

    “其实我也是不想离开,但是人吧,总有不得而已的选择,所以只能离开,再说了,我跟着他身边,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什么也做不好,还整天给他惹麻烦,他要保护我,还要泥潭中站起来,已经很辛苦了,所以我不想耽误他。”

    “既然作出决定了,就放心往前看吧,再多后悔亦是无用,这不,咱们已经快要临近思宁镇了。”

    “那咱们到琼周,还要多久?”孟华棠问道。

    “那个啊,最起码要这个数。”大爷伸出了三个手指,让孟华棠猜。

    孟华棠看着手指,三个?

    难不成,三天?三周,三月?三年?!

    不可能不可能,她摇了摇脑袋,试着猜出一个数来,“三个月……?”孟华棠也是试探着猜,她想琼周到这里的确是不近,但是琼周也是紧挨着穹翊的,所以按马车的速度,哦不,一个熟练马车司机的速度来算,最多也不会有三个月啊。

    大爷看着眼前的孟华棠,点了点头。

伍拾肆:达思宁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