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捌:谈心(1/2)
作者:G奉清Y
    这两边是谁也不让谁,女人口中所说的和所指的“小狐狸精”此刻正在气定神闲的整理裙摆。

    显然是没有把正主放在眼里,不过说起来,这三姑娘到还真是都如同电视剧一个得意样儿啊。

    孟华棠又咬了一口西瓜,觉得那股子流入口腔的凉甜沁入心中,突然觉得心情大好。

    “怎么说话呢,这位袁夫人,老爷和我可是情投意合,并非你口中的那般不堪,老爷早就说了,你这般容颜老化,已然是没什么看头,这一点,袁夫人,还得从你身上找问题啊。”

    袁夫人被气的整个人直发抖,大街上,青天白日的,如此当着众人的面去用言语羞辱一个正主夫人,要她颜面何在?

    虽说生气,但更多的是觉得自己不争气的痛心,她知道自己容颜已老,早已大不如前,如今老爷又一日不如一日的对待自己,有时候更是一个月都不去自己房中一次。

    本就心中有结,再被这三姑娘一说,她的心中早已不是滋味,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江月萝,你有空在这里跟我找茬,不去好好想办法怎么能哄的老爷再说吧!如今你年老色衰老,如果还有点老爷对你这么多年的收留感激之心,就趁早闭口不言。”女子得意的笑着,手中悠悠的摇着团扇,朱红色的指甲配着白嫩的葱葱玉指,尽显豆蔻年华之美。

    见江月萝败下了阵一个正宫被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小妾给镇住,她这幅伤心又无可奈何愧疚模样,看的孟华棠是气不打一处来!

    她作为一个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是本能,看到这种为了男人和小三白白受气的实在是看不下去!

    手中的西瓜随手一扔,正巧不巧刚好扔到了那娇滴滴的小三姑娘的脚下,刚准备被人搀扶着起身离开,谁知就被冷不丁的一脚踩到了光滑的地瓜皮。

    一顿摩擦摩擦是小三的步伐,摔了个四仰八叉。

    “啊——!”

    “谁?!哪个不识抬举的!敢出手弄伤本小姐,是脖子上的脑袋,不想要了吗?”

    吃痛的被人扶起来,嘴里也没停着,骂骂咧咧的。

    而孟华棠躲在人群里笑的肚子疼,怎么会有人这么搞笑啊,还踩着一块西瓜皮!

    这时原本围观的群众,见状也是捧腹大笑。

    那小三急了,指着四周的人,说道,“你,你们!笑什么笑?不许笑!”

    说着便撒开了泼。

    孟华棠悄摸摸的走到江月萝身后,说道,“夫人您看,就这段位和仪态在怎么看也是个搬不上台面的,哪能和您比,这种人不用管她嘴里吐出什么就是了,全当放p得了。”

    孟华棠一口气说完,也没报什么心态以为江月萝会回复自己,她也知道人家又不认识自己,说什么话。

    可是没想到的是,江月萝竟然转过身,小声的说了句,“多谢。”

    说着她指了指让小三摔倒的罪魁祸首,西瓜皮。

    孟华棠这才知道,原来她都看到了。
伍拾捌:谈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