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玖:钱袋被偷(1/2)
作者:G奉清Y
    “怎么了姑娘,你这是还有什么事没有做吗?”江月萝疑惑的问道。

    孟华棠暗自骂了自己几句,怎么吃瓜吃的都把正事给忘了,这都多久了,宋老爷子那脾气,够她喝一壶的了。

    看着眼前的孟华棠气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门,而后说道,“不是,我,害!夫人我忘了我还有正事没做呢,我得赶紧回酒馆取酒,晚了就出事了。”

    说完孟华棠就急急忙忙的要往外跑,江月萝见状,赶紧叫停她,说道,“莫急,你再急也没有马跑得快啊。”

    “啊?夫人的意思是?”孟华棠站在原地看着江月萝。

    “我会骑马,不知道孟姑娘愿不愿坐?”江月萝似乎被打开了心扉,主动接受了孟华棠,骑上许久未骑的马,帮孟华棠完成要事。

    思宁镇主街道上。

    沿街的人们短暂的停下了手中的事情,他们的眼睛停驻在策马奔腾的二人身上,马背上坐着两位女子,好不潇洒。

    成为这思宁小镇上的一道风景,思宁镇不大,民风并非如主城般的开放,所以当她们看到骑在马上洋溢着光彩的江月萝与孟华棠时,不免眼前一亮。

    这时策马的江月萝心情舒畅,她嫁与袁峰,想来已经快忘记自己年轻时酷爱策马,打马球时的英姿飒爽。

    这一刻的她,迎风策马而行,长发飘扬于风中,好不自由。

    她好像找到了自己。

    江月萝笑着策马,而与之不同的孟华棠则是晕头转向,头晕的快找不到东西南北。

    她这个人就是连坐个秋千,泡个澡在浮水中都会觉得轻微头晕,总而言之,只要是身体不能够平衡,她这脑袋就晕。

    “啊——!慢点啊,江夫人!”孟华棠在马背上痛苦的哀嚎。

    “哈哈,叫我姐姐!”

    “啊……姐姐啊!我亲姐姐啊,再急也不能这么急啊。”孟华棠只觉得自己快要吐出来了。

    终于所幸算是到达了酒馆,孟华棠晕乎乎的跳下马,真真像是那酒醉之人,就连门口迎上来的店小二看了,都忍不住的说道。

    “客官你在哪喝酒了,也没酒味啊,喝的假酒吧,我刚才还找您呢,一会的功夫就不见了。”

    “你才假酒……”孟华棠给自己说了口气,回了一句。

    “好好好,您还是看看打好的酒吧,然后去掌柜那结一下帐。”

    “嗯,哪呢?哦!看到了。”孟华棠这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脑袋还是晕晕的,她看人啊,也是无法正经去看。

    这不,站在柜台前,寻思了半天,挠着头疑惑的说道,“小二啊,你们掌柜三个人呢啊,三个人都是掌柜不打架吗?”

    “什么三个掌柜啊!客官!我们掌柜就一位,这不就在您面前的吗?”店小二闻声赶紧跑过来,一眼便看出来这孟华棠是晕了,看人都重影了。

    “啊?不是三个吗?哎呀,管他几个,我得赶紧结账走人!”孟华棠想起宋老爷子还在等着,也就不敢再继续耽搁下去。

    “姑娘!”江月萝安置好马儿,大步走上前,叫了孟华棠一声。

    “嗯?夫……哦不,姐姐!”

    这个时候孟华棠心里只想喝口水缓缓,儿这个时候店小二刚好将酒瓶递给孟华棠。

    于是毫无预兆的,孟华棠便仰头喝了一口,酒一入喉,瞬间觉得不对劲,尤其的辣!

伍拾玖:钱袋被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