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贰:抓小偷(1/2)
作者:G奉清Y
    江月萝算是一猜一个准,果然眼前这个红着脸的小姑娘,真真是有心上人了。

    “他现在在那里?也跟你一起开了思宁镇吗?”

    凤司澜此刻还在京都,再怎么也不可能会来思宁镇,两个人隔着那么远的路,就是想也没办法立刻见到。

    她摇了摇头,说道,“没有,他不在这里。”

    看得出眼前的孟华棠,神色黯淡了些,心情也是不如方才那般热情,江月萝知道,估计也是相隔两地,无法立刻相见。

    “没关系,心里有彼此的人,命运迟早会安排你们再次重逢。现在肚子饿了吧?我让厨房准备饭菜,我们一起用膳。”江月萝扯开话题,她想到孟华棠她们应该会饿,所以便招呼着吃饭。

    听到吃饭,孟华棠的双眼瞬间放光,有了神,她忙说道,“如此甚好!我的肚子也的确是饿了。”

    “嗯,那就随我一同前去吧。”

    江月萝在前边带着孟华棠和大爷,一起来到了用膳的客厅,坐上桌子,见江月萝拿起了筷子,他们二人才陆续拿起筷子。

    等到江月萝先吃一口,他们才吃一口。

    慢慢的陆续夹菜吃饭。

    到人家蹭吃蹭喝的,礼数还是要到位的。

    饭桌上,孟华棠先行扯出了话题。

    “这宋老爷子不肯开口,我觉得还有一个突破口。”

    其实孟华棠心中有了计谋,之前从江月萝这里听闻宋老爷子还有未了心愿,那就是身处青楼无法赎身的女儿,既然如此,那要打开宋老爷子的嘴,就必须这个女儿为突破口展开。

    “你的意思是?”江月萝看着孟华棠,心中也是了然。

    “不错。”孟华棠肯定的说道,她又继续说道,“既然宋老爷子不肯开口,那咱们就找突破口,我认为他身处青楼的女儿就是这个突破口,只要能给她赎身,一切都好说。”

    大爷听到这里,既然要赎身,那青楼的妈妈可是硬茬,那都是见钱眼开的,可他们现在身无分文,还要在这里借住,想要赎身,是个难题。

    “可是姑娘,咱们的钱……唯恐不够啊。”

    江月萝也看向孟华棠。

    谁知孟华棠却自信的说道,“小事,我还有终极武器。这可是不到万不得已才能用的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

    “正是!”

    下午,当铺。

    “姑娘你磨蹭半天到底是要当还是不当啊?你不能想不清楚在这里纠结,这不是耽误我做生意吗?”

    当铺的老板看孟华棠迟迟纠结不清,在那里死抓着手中装有出门前带着发簪珠钗。

    想想那可是唯一与凤司澜有关的东西,还能在这漫长的寻药道路上做个念想,可是买了就没有了啊。

    “你再等等嘛老板,你是不知道物也是有感情的,这感情就放在这,很难选择的嘛。”

    “我不管你,你如果不当,就离开,别耽误做生意啊!”

    “就是啊,你快点吧,不当就走开,我还有东西急着当呢!”

陆拾贰:抓小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