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肆:酒后吐胡言(1/2)
作者:G奉清Y
    此时的孟华棠早已经醉的不知东南西北,可这嘴也是没停,一边喝酒,一边说话。

    江月萝也是吓了一跳,这醉酒的孟妹妹怎么跟变了个人似的,净说些听不懂的话呢。

    “我跟你说月萝姐,我这辈子都特倒霉你知道吗,就那霉运刚好就落到我头上,来来回回拉了多少年的窗户,一到我,啪!给掉了!还有那考试题你知不知道啊,我可是无语死了啊,我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无语过,我之前还笑人家不就是个四级吗,搁谁谁会考个424啊,就差一分你说好不好笑,可是!我就是那个424!啊!越说越觉得难受,我都快要泪流满面了啊。”

    “什么424,什么四……鸡?四只鸡?不是,孟华棠,你在说什么呀,我怎么越来越听不懂啊。你说的是咱们穹翊的地方话吗,怎么听不懂啊。”江月萝也是纳了闷了,明明听得出孟华棠很悲伤,但是却听不懂她到底在说什么,搞不清楚,自然也是无法安慰啊。

    孟华棠晕晕乎乎的又说道,“鸡?炸鸡吗?哈哈哈哈哈我最爱吃炸鸡了,配上甜辣酱,绝了啊,哦,对了,还有薯片!还有薯条!French fries!想喝可乐了,呜呜呜,我想回家啊……我想我妈啊,妈!我在不嫌弃你唠唠叨叨了,我想你啊!”

    “啊!”说完,孟华棠就一头栽倒桌子上昏睡了过去。

    留下江月萝一个清醒的人,看着一片狼藉,还有醉酒的孟华棠,听完她奇奇怪怪的发言,她顿时觉得简直不可思议。

    无奈还是派人将孟华棠送回房中,给处理好一切,这才放心离开。

    第二日。

    孟华棠从床榻上醒来,脑袋昏昏沉沉的,一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觉得口渴。

    她伸了个懒腰,走到桌子那里,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还是觉得头痛。

    坐下来,孟华棠喝着茶慢慢的回忆,这才想起来,是昨晚一时没忍住喝了酒,而且还不少,完了完了,当时是和江月萝一起喝的,自己喝醉肯定疯疯癫癫的,该不会吓坏她吧?

    这时门响了,刚想到江月萝,江月萝就到了,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

    怎么办,想起自己以前吃了幻境油葵的时候,就是在脑子没有理智的情况下,还抬大鼎!让凤司澜好一顿惊奇,好家伙,这次又是喝醉了酒,该不会……

    自己又做什么不好的事了吧?

    怎么办,主动问,还是等着被问?

    正当孟华棠紧张的时候,江月萝进门笑着说道,“醒来了啊,来,快吃早饭,你昨晚喝了不少酒,早上起来必定是头痛欲裂,快把白粥喝了。出去晒晒太阳。”

    见桌子上侍女放置上去的白粥,还有一脸慈眉善目的江月萝姐姐,这完全看不出来昨晚她失去理智在那瞎扯啊。

    “还等什么,快来吃啊。趁热吃。”江月萝主动给孟华棠盛粥,递给她。

    见此,也不好拒绝,孟华棠也坐了下来,单单看着粥,也不喝。

    “不和胃口吗?”见孟华棠迟迟不肯动嘴,莫不是不好吃?还是什么?江月萝疑惑的问道。

    “哦没有没有。”孟华棠赶紧解释。

    “那怎么不喝?”

    “额,姐啊,我昨天喝醉酒有没有耍酒疯啊。”孟华棠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有啊。”江月萝坦然说道。

    见江月萝如此冷静坦然,好似什么都没发生一般。

    “当真?”孟华棠忍不住的追问。

陆拾肆:酒后吐胡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