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柒:人间海王(1/2)
作者:G奉清Y
    骗术被众人发现后,老奶奶自然是不如方才那般自信且猖狂,不过孟华棠仔细看过孩子后,发现他的膝盖处还是有轻微的擦伤。

    人撞到了,绝对会负责到底,但是如果孩子是她指示的往马车上撞,这也是一条鲜活的小生命,怎么就跟不重要一样,幸亏是大爷拉住了,倘若没有拉住呢?

    孟华棠叹了口气,看向一旁正在给钱用来治疗的江月萝,她想起还有去接宋老爷子的女儿敷清。

    “青楼那边估计也等不及了,这会子也不知道敷清去哪里了,是否会在原处等我们。”江月萝担心的说道。

    “我们快走吧,还是不能拖了,早早的去,早点接到她,以免节外生枝,你看这场意外像不像有点刻意而为?”孟华棠说出自己心中的猜想。

    江月萝与之默契对视一眼,点点头,二人一起上了马车,一切又回复了正常。

    长街上,一辆马车哒哒哒的驶向青楼。

    “到了!”大爷在外边喊道。

    待马车停下来,孟华棠第一个跳了下来,门口的姑娘们原本热闹闹的围在马车周围,以为里面会出来一个贵公子,结果却跳下来一个女子。

    纷纷往后退,其中的一个女子走上前,面容看似中年女子的模样,与那些如花似玉的姑娘们相比,还是能够一眼认出差别的。

    孟华棠猜测,可能是这里的妈妈。

    “这可是青楼,你一个小姑娘没事不要来这里!”

    说着便要赶孟华棠走,怕耽误她们做生意。

    还没等孟华棠开口,江月萝也随之下了马车,于是便有人问道,“怎么又来一个姑娘?”

    “想什么呢,我们不耽误你们做生意,实不相瞒,我们是来接人的。”

    “接人?”

    妈妈愣了愣,疑惑的说道,“你们说的可是敷清?”

    孟华棠点点头,“对,正是她,她现在在哪里?”

    “不对啊,你们刚才明明来过啊,敷清已经被你们接走了啊,就在方才,你们怎么又来了?我这里可只有这么一个敷清姑娘。”

    果然,孟华棠担心的还是发生了,她就知道,这撞人来的就奇怪,现在到了青楼来接人,还真就出了问题。

    人被接走了?被谁接走了?这里除了她们知道要接走敷清,还会有谁?难道是阻止她们找到风吟簪秘密的人?

    “你确定敷清是被两个像我们一样的人接走了吗?”孟华棠再次问道。

    她就想知道,到底是谁,还特意化成跟她们一样的容貌。

    “对啊,我怎么可能会看错,其中有一个女子跟你长得一模一样,如果仔细一看的话,你身旁的姑娘倒是不太像当时的另一个姑娘。“”她肯定的点着头,看样子不会有错。

    “跟我一模一样……糟了!”孟华棠突然反应过来,当时自己为什么会卷入这件事情,归根结底就是那个易容成自己模样的采花贼,而这次搜集风吟簪的秘密就是和采花贼有关的,难道,他动手了?

    好家伙!

    怎么还顶着她的脸,难道他自己没有脸吗?夺笋啊!这若是干点坏事,岂不是她反而上了黑名单。

    “怎么了?”江月萝问道。

    看着孟华棠似乎明白了什么的样子,她赶紧问道。

    “我们中计了,啊啊啊!气死我了!那个采花贼,别让我逮到他!”

陆拾柒:人间海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