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捌:夜抓采花贼(1/2)
作者:G奉清Y
    “咳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棠儿。”江月萝看着这阵势,三个男人一台戏,全部都冲着孟华棠诉苦。

    可是孟华棠是不久前才来到思宁镇,怎么可能会有如此多认识的男子,再说了,她所心仪之人正是京都的凤司澜,难道有人冒充她的身份?

    “定是那采花贼盯着我的脸,四处留情!”孟华棠咬着牙小声说道。

    她现在内心是要多无奈有多无奈,现在这个情况,摆明了是要阻挠她,给她不舒服,这让孟华棠不得不联想到京都的时候,那个一直躲在暗处暗杀自己的人。

    会不会,她跟随着自己,来到了思宁镇?

    不然一个采花贼怎么可能认识自己,还用了自己的脸,先是到处沾花惹草给自己惹麻烦,再者,又故意截胡敷清,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证明,采花贼和暗杀自己的人一定有什么关系。

    这个采花贼也真是的,躲在背后,看来如果不快点出手,难以料想他还会做些什么。

    孟华棠想到这里,一下子站了起来,下定决心准备先抓到那个采花贼,她倒要好好问问他,干嘛用她的脸,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面前本就互相争论不休的三个男人看到孟华棠突然站起来,纷纷凑了上来,把孟华棠推的又不得不坐下。

    他们三个围在孟华棠面前,密不透风,开始唠唠叨叨的说自己的话。

    “你说!他们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只爱我一人?”

    “去去去!她爱的是我!你算哪根葱?”

    “呸!你们都给我滚开!我在她身上投了多少钱,我的那些家底都给了她,再怎么说,你们都没理由跟我吵!”

    “钱?谁没给钱!你才几个钱啊,棠儿怎么可能会看上你,做梦吧!”

    三人在孟华棠的头上吵个不停,吵的她头大,内心本就烦躁不已,今天做了那么多事,结果全是阻碍,敷清也没有接到,采花贼还在暗处,那个暗杀自己的人也来到了思宁镇,事情越来越不受控制了。

    “够了!给我闭嘴,听到没有!”

    孟华棠气的一把用力推开他们,结果没推动,她顿了顿,然后从缝隙中逃了出去。

    无奈的叉着腰,“要说几遍你们才能听懂啊,我不认识你们,更没有花你们的钱,那个女子只是用了我的脸罢了!”

    “什么脸?怎么可能会用你脸,她怎么不用别人的脸?”

    “你是不是想抵赖?”

    “又想跑?”

    孟华棠觉得简直无法沟通。

    “OK,我要是知道她为什么用我的脸,还用的着你们在这里反问我?”

    “好,那你说,如果你不是,那我们的棠儿在那里?”面容清秀的男子问道。

    剩下二人也随之附和,“就是,你说,在那里?莫不成凭空消失?”

    “好啊,既然你们要找他,没问题,今晚我通知你们。绝对让你们见到他。”

    回到袁府,江月萝盯着沉思的孟华棠问,“你有什么计划?”

陆拾捌:夜抓采花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