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玖:落空(1/2)
作者:G奉清Y
    京都茶馆内。

    “听闻三王爷凤司澜昏迷已久,如今这朝中动荡,他这一派莫不成就要倒了?”男子悠悠的喝了口茶,无奈的说道。

    对面的男子更是摇了摇头,坐下连喝茶的心情都已经不复存在。

    “如今穹翊成了这个样子,唯一有可能带我们重新活起来的只剩下三王爷了,如今党派相争,主心骨丢失,唯恐天下大乱。”

    男子压低了嗓音,看了看四周,凑过去说道,“你说这皇后是不是动手了?”

    听到这个字眼,欲要端起茶杯的男子顿了顿,同样小心的说道,“我听闻,有人亲眼看到花灯节那日,三王爷被同一群黑衣人消失了。多半,就是如此。”

    “不错,我同样得知就在之前三王爷接二连三的挫败皇后,恐怕就是皇后娘娘实在等不了了,众人皆知,穹翊自从皇帝出了事,就被皇后牢牢掌权,而且三王爷幼时并不突出,所以也就没有成为皇后的眼中钉,可如今拜师归来的三王爷自然是不一样了,自然是皇后娘娘的眼中钉,肉中刺。只是怕就怕在,三王爷那里有变故啊。”

    “如果三王爷不起来,唯恐我穹翊将面临外戚专政之祸乱啊。”

    “唉。”

    “都说三王爷伤势严重,恐怕撑不过去了。”

    “难说啊,倘若穹翊大乱,不论是谁掌权,遭殃的永远都是我们百姓罢了。”

    而王爷府内,此刻的三王爷凤司澜正陷入昏迷不醒的状态,他双眼紧闭,胸口处很明显的几道刀痕都隐隐透出鲜血染成的红色。

    这样看过去,床上的人脸色苍白如纸,嘴唇也干裂,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看的一旁的琦玉心不由得悬着。

    那晚花灯节,自己应该早些回去的,留下王爷一个人去面对,他应该想到王爷身上本就有反噬,要更加小心注意才对,怎料,发现孟姑娘不见后回到街市上,却看到死死撑在那里,口中含血,身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欲要倒下的王爷。

    如今王爷昏迷不醒,一切都成了问题,孟姑娘如同人间蒸发般消失了,皇后那边又岌岌可危,趁虚而入,党派之间也是在努力的安抚人心。

    他只希望王爷能够平安无事,好好的醒过来。

    看着眼前床上病入膏肓的自己,凤司澜脱离这个身体后,以一种透明的元神形体存在,脱离身体,处处受限,活动范围也不能太过远,棠儿也不知道去了何处。

    如今政事也都摆在自己面前,难以解决,前世就是因为自己过于在乎政事,才疏忽了她,以至于她的心情变化,她已经抑郁成疾自己竟然浑然不知,如今终于等到她,所以不论如何,这次一定要保护好她。

    自己不能行动去找孟华棠,但是秦阮淽却一直自由行动,唯恐她已经追查到孟华棠的去处,现在,必须想办法,找到棠儿。

    避免她受到秦阮淽的迫害,绝对不可以让散魂渊重现。

    与此同时苏夜后,孟华棠和江月萝趴在他们家距离沈府最近的房顶上,小心的踩着瓦片,观察着沈府的一举一动。
陆拾玖:落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