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独自出发(1/2)
作者:G奉清Y
    沈星月被抓走了,留下一张纸条,孟华棠冲过去的时候只剩下一群仆人,以及匆匆闻讯赶来的沈老爷和夫人,哭成一团。

    孟华棠拿着手中的纸条,陷入了沉思,纸条上白纸黑字的留下一句话,要的就是孟华棠自己一人前去指定地点,否则沈星月就会有危险。

    但现在这一刻孟华棠更加确信,那个一直躲在幕后刺杀自己的人终究是忍不住的再次出现了,她的目标自始至终都是我孟华棠一个人罢了。

    不能牵扯到无辜的人,尤其是沈星月。

    离开了凤司澜,来到这个全然陌生的地方,独自一人深入虎穴,不由得还是有些不知所措和恐惧。

    但是这些人都是无辜的,他们没有错,却要因为自己与那人的不知名仇恨陷入生命危险。

    所以,去,必须去。

    孟华棠握着手中的纸条,用力的攥在一起,她下定了决心。

    “姑娘啊,我家小女从小藏在闺阁之中,从未经历过如此之事,如今被抓走该如何是好啊!”沈老爷同夫人哭成泪人,听闻二人也是老来得子,这沈星月自然是被疼的不行。

    “沈老爷,夫人,你们先别急,沈小姐被抓走这件事,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们找回来,相信我。”

    孟华棠安慰完二老,便神色凄凄的耷拉着脑袋回了江月萝府中。

    江月萝见状,立马问道,“如何了?”

    “月萝姐,给我讲讲沈星月吧。”

    “啊?”

    二人坐下,倒了杯茶,江月萝适才说道。

    “沈星月虽然是二小姐,但是大小姐沈星辰与沈星月不同的是,她并非长在闺阁之中,而是历经沙场的女将军,只可惜,战死沙场,只剩下沈老爷和夫人孤苦无依,老来得子生下沈星月的时候,二人因为顾及大小姐沈星辰前尘,害怕沈星月也会如此,于是便细心保护在闺阁之中。”江月萝说道。

    “竟然如此不好过,本就丧女,如今老来得子,细心保护,却为曾想会因为采花贼而被抓走。这件事也怪我,如果不是我,采花贼或许就不会选择沈星月……”孟华棠顿了顿,突然想起明日还要单独去赴约,她是时候需要带一些匕首什么的防身。

    于是开口问道,“月萝姐,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好。”

    思宁镇西郊。

    一女子妖娆无比,随便一动皆是风华无限,朱唇粉面,双眼中带点着狡黠以及些许狠练之色。

    “已经按照你的说法选在了沈府,现在沈星月也已经抓到,你打算怎么处置?如此美人,不给我,单单感受着她美丽的气息,都令人心动呢。”

    男人一袭粉色衣服,衣襟敞开,万分浪荡,双眸抛着媚眼望向眼前的绝世美人。

    秦阮淽自然是不吃这一套,甚至觉得一阵反胃,恶心他道,“我劝你最好安分点,沈星月是诱饵,是我用来引诱鱼儿上钩的关键所在,你一个风流烂人满脑子乌七八糟的东西,为我办事是你半生的荣幸,如果让我发现你对沈星月做了什么,别怪我阉了你!”

    她猛地拍桌子,眼前这个男人满眼色眯眯的顶着她,甚至根本不把秦阮淽放在眼里,似乎更像是他的一个猎物。

    但是秦阮淽也并非小角色,手段狠绝法术高强足够成为她说一切话的底气。
柒拾:独自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