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壹:回忆(1/2)
作者:G奉清Y
    前方道路注定艰险异常,孟华棠咬了咬牙,同她们道别后,在江月萝与大爷的注视下,直到消失在山间。

    沈星月在他们手里,应该不会出事,毕竟写的纸条为的就是自己出现,这次,或许就可以看到除了采花贼之外的人。

    那个一直躲在暗处刺杀自己的人,今日多半能正式见面。

    孟华棠此刻的心情无疑是沉重的,忐忑的。

    但她绝不能在这个时候退缩,她要迎难而上,这次或许就可以看到那个一直刺杀自己的人,她倒要好好问问,这人是否有什么毛病,莫名其妙次次刺杀自己。

    孟华棠再次摸了摸自己袖口里的匕首,还有另一只袖口里的迷魂散,心里也算是有了底。

    “只要一不对劲,自己绝对不能害怕,机理智客观冷静!”

    孟华棠在门口处又念了一遍,看着眼前的一处别院,十分宏大,朱门紧闭,她站在门口一时间不知所措。

    这怎么来个人都没有?

    确定是今天啊,难不成,睡过头了他们?

    这也行?

    “有人吗?”孟华棠走上前,想要敲门,而门却被一下子打开,她有些懵,但还是赶紧警惕了起来。

    “呦呦呦,来的是个平胸的妹妹啊,我还以为这张绝美的脸,能有什么好身呢,真真是让人失望啊~”

    头顶处传来一阵阴阳怪气的声音,颤抖着嗓音,悠悠的说了出来。

    孟华棠一听,这还了得?

    开口就是这,真真是厉害啊,不过就这么说她平胸,能放过?

    不能!

    “说谁呢?你有病吧!你也配说我?你好歹一个采花贼,长这么丑?哪来的职业自信啊,我告诉你,就你这,以后得了花柳病,你那肌肤全是溃烂,不堪入目,啧啧啧,真可怜啊……”

    孟华棠自然也是好欺负的,直接回了过去。

    看着眼前的孟华棠一副无奈的表情,还摇了摇头,这是什么意思?竟敢说他丑?

    他好歹也是叱咤一方的美男子,只不过当了采花贼罢了,竟然还有人如此口出狂言的谩骂自己,忍不得!

    “我丑?你也不看看,你那平胸,比我一男子都要平!也好意思说道我?”

    “呵呵!丑八怪说谁呢?”

    “说你呢!”

    “承认自己丑八怪了?”

    “你!”采花贼气的直瞪眼。

    “你什么你?娘儿唧唧的,叫你老大出来!让她把沈星月放出来,她是无辜的!要找我我来了!”孟华棠也不甘示弱,揪着他的衣领,也同样瞪着他,恶狠狠的说道。

    “放手!”

    从远处幽幽传来一女子的声音,这声音初次听闻,却总觉得熟悉!

    孟华棠抬头看去,只见一女子在烈日下撑着一把伞,步步生莲且妖娆万千的走过来,这身材,这比例,以及微微抬眸的容颜,孟华棠一个女子看了都不禁觉得美的过分!

柒拾壹:回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