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肆:花灯节的晚上(1/2)
作者:G奉清Y
    看着秦阮淽的眼神,她好像在无形之中一遍遍告诉自己,凤司澜,注定无缘了,这场无声的比赛里,她已经输了。

    孟华棠轻轻的拍了拍怀里的沈星月,她安慰着她,说道,“我们走吧,我们安全了。”

    “嗯嗯,孟姐姐我们快走吧,我真的好怕。”

    “别怕,你月萝姐姐就在下面等着我们呢,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孟华棠一边安慰着懵懂无知的沈星月,一边沉浸在方才的事件中,她直到现在心情都是起伏不定的,犹如一阵又一阵的海浪,翻滚着她原本就自顾不暇得心。

    这次结束,孟华棠虽然救了沈星月,但是依旧没有搞清楚采花贼为何要抢夺敷清,包括风吟簪的秘密,她们依旧没有答案。

    山庄内。

    秦阮淽喝着茶沐浴在飘洒着朵朵花瓣的风中,她看到有事相求的采花贼,一言不发。

    她清楚,也知道当初选择合作,采花贼就已经表明了他的目的,无非就是得到风吟簪,好许愿成功,成为一个彻彻底底的女人。

    但是这种事情怎么能浪费在这种没有丝毫价值的东西上,自然是要用来救治凤司澜的。

    当初利用县令让孟华棠一步步走入这个圈套,为的就是让她坚定离开的心,另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她。

    风吟簪很好得到,可是事实却是,想要许愿,就必须以心头血为引,以血为烛光,跟着烛光的指向独自上山,寻找娇罗娘娘,许下心愿。

    但是山上毒蛇猛兽居多,地势更是艰险无比,听闻无人能够到达顶端,大多在半山腰就已经为了野兽之腹。

    据说在山顶的地方还有一个由刀尖组成的天梯,只有走上天梯才能够接受考验得到许愿的机会。

    风吟簪的作用就是合二为一,打开山门,这座山平时看不到,只有通过两个风吟簪才能够打开。

    但是最困难的是,山上限制一切法术,所以根本无法施展,这也是为何大多数人命丧当场的原因。

    “大人,你曾经答应过我的,只要把孟华棠骗进来,让她顺利答应去娇罗山上许愿,你就会让我许愿。”

    “那她去了吗?”

    “没走,可是按照你的计划,迟早会去。”

    “你觉得我什么不亲自去,反而费尽周折的让孟华棠去许愿?”秦阮淽问他。

    “因为去娇罗就没有活着回来的,必定凶多吉少,你为的就是除掉她,她是你的眼中钉肉中刺,注定无法与之共存。”

    “哈哈哈,说得好,所以你是觉得我想利用她?”秦阮淽变了脸色。

    吓得采花贼赶紧说道,“奴婢不知!”

    “让她去而并非我,只是因为她的身份特殊,向她那样的不起眼的奴隶,却是拥有净化能力的摇光贵族血统。缩招她去是最合适的,一路上的凶兽也都可以制服。在她没有成功去往娇罗山之前,你的事,我不想再听到第二遍。”秦阮淽丢下一句话,便皱着眉让他离开。

    此刻的孟华棠带着沈星月来到山腰处,刚好看到一直苦苦等待的江月萝和大爷。

    沈星月是一个劲的扑向江月萝身前,撒娇的说道。
柒拾肆:花灯节的晚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