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燕快报!东燕快报!幕后主使现身!(1/1)
作者:折杨柳
    本报讯:公元2016年1月22日,我报记者半夏成功捕捉到盲绣作者折杨柳一枚,对关于盲绣相关事宜进行了如下采访。

    半夏:折子,听说盲绣要入v上架了,消息真实可靠么。

    折子:咳,应该是这样。所以原定于早8点的更新要顺势后延,不过小天使们请放心,今天将会迎来盲绣第一次大万更。

    半夏:第一次以后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折子:停停停,我是一个手残党,哪来那么多大万更。当然,我一定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努力的^-^v

    半夏:那么按照惯例,说一下你的入v感言吧。

    折子:当然,首先是感谢,感谢女频,感谢责编团子,感谢支持我的小天使们,你们的每一条留言我都有认真看,尤其是起风波的时候,你们的支持鼓励让折子感到特别温暖。你们的每一次打赏都能让我小小激动一下,你们的推荐票让这本书的成绩不那么难看。可以说,没有你们就没有书的现在,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有了读者,不再那么孤独。

    我知道,入v以后可能会有人要离开折子。小天使们大多阅读广泛,一本书一个月不足一碗小面钱的事我就不强调了,很多小天使可能觉得少自己这一碗面钱不是什么事。不过我要说,这还真是个事。

    因为这么想的人多了,你不出她不付,我就更没有多少钱了。不想哭诉码一章字需要多久,只是希望这本书你们能喜欢,愿意付那么一丢丢的钱,毕竟现在支付方式多种多样,真不算太麻烦。

    当然,肯定还是有小天使真的很困难,那么请支持一下首订吧。就是入v后的第一天。没有币的小天使签到也会有赠币的。尽管我拿不到赠币,但是首订关乎到在责编大大那里的潜力值。

    厚颜求个首订,总不算太强人所难。

    半夏:你说的我觉得不支持都不好意思了,明天我就找娘子拿点钱打赏你。对了,我们家娘子难道要一直瞎下去么我好心疼我家娘子

    折子:咳,就算你不拿银子贿赂我,妍娘也会恢复视力的,我是亲妈。

    半夏:没发现,亲妈那说好的某男呢,为什么还不出现来替我们家娘子欺负那些糟心的人。

    折子:某男当然会粗线没看现在登场的有好多男人了嘛放心,总有一个是妍娘的。

    半夏:等于没说入v后更多少我要加戏

    折子:入v后不出意外每天两更,暂定为上午8点左右和晚上10点左右,如果有意外的话会提前通知的。在这说下,入v以后作者的感言不算入字数,不收费,小天使们放宽心。

    半夏:加更呢加更呢还有我的加戏呢

    折子:除了折子临时起意这种不确定因素加更外,固定加更为20张月票加一更,每打赏一个和氏璧加一更。

    半夏:还月票榜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还是说说我加戏的事情。

    折子:那么我去码字了,今天大万更,亲们等着哦,爱你们,么么哒 ̄3e ̄

    半夏:我加戏的事情呢喂,回来,我加戏的事情对了,小天使们,虽然折杨柳没有节操,还是请多支持正版请多投票请多打赏不行好歹来个首订这样我才能升职加薪,出任官小姐,迎娶高富帅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