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章,进入地仙界,绝对主宰(1/2)
作者:气吞牛斗
    按理说,职业等级突破到41级后,应该是要产生五阶技能的,但这一次,并没有五阶技能产生!

    “融合?”陈天真仔细观察一番后发现,在梦境之主职业的后面,有一个及小的字在闪动着!

    名为融合!

    陈天真想都没想,直接点击闪动的小字,顿时,一道信息就出现在了陈天真的心头。

    “每一个等阶可以融合一次,现在第一次融合,需要融入空间属性已经达到41级且所有技能都提升到max等级的职业?”陈天真看着简介,皱起了眉头。

    “职业的等级到了41级后,就无法自主提升想要提升,就只能进行职业融合!”也就是说,现在陈天真要是想要将梦境之主职业提升到51级,就必须融合一个符合条件的职业。

    陈天真一一将所有职业放入融合的界面,最终,已经化为符文的杀手职业竟然符合了梦境之主的要求,两个职业开始融合。

    “九天!需要九天才能融合完毕!”脑海中的提示出现后,陈天真毫不犹豫关闭面板。

    这时候,他已经来到了古战场区域!

    古战场的空间裂缝和血海界相连,这一年的时间,这里的空间裂缝变化不大,依然是老样子。

    从血海界中不断溢出的血气,让这一片区域成为修行者的天堂。

    这一片区域被军方控制,想要进入这一片区域,是有要求的,那就是国家积分要达到一定的标准,不然的话,想要进去这片区域都是一件难事。

    不过,等乾坤大世界中浩瀚的灵力涌过来之后,这里的优势将会荡然无存,因为和乾坤大世界融入本源世界带来的浩瀚灵力相比,从血海界中溢出的灵气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

    “天书!”一道紫色的光芒闪过,陈天真已经站立在空间裂缝之前,他心念一动,天书化为巴掌大出现在他手中。

    “灵山!”技能灵山被他用了出来,一座凝实到极致,带着璀璨光芒的大山浮现在天空中,这一坐大山看上去至少有十万米那么高,大山之上,随处可见平台,在平台上,无数人族死后留下的灵魂秘密麻麻的盘坐在平台上。

    在灵山的最高处,八宝功德池灵光泛泛,池水中的每一滴水流都像是世界本源一般,光芒璀璨无比。

    八宝功德池中,朵朵佛莲青翠带着无限生机,金色的莲蓬含苞待放,气息极为强大,带着一股天生的神圣之力!而这样的佛莲在池子中数之不尽,仅仅只是中心位置那一朵佛莲的子孙。

    最中心位置,就是陈天真在古战场中收获的佛莲,经过陈天真不计成本的灌入灵力、业火,几乎不间断的施展技能培养,现在这一朵佛莲早就已经突破了生命的极限,达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

    它已经成为一朵八品佛莲!只需要从八宝功德池中将其摘下来,就是一件有八阶禁制的法宝。

    稍微炼制一番,就是一件仙境法宝,若是使用铸造师的法宝炼制技能,陈天真估计可以将这一朵莲花炼成一件二十道禁制的神器。

    不过,这一朵佛莲现在还在快速成长,现在采摘下来炼制法宝,那就是暴殄天物。

    再加上,陈天真手中就算最差的法宝都比这一件要强大得多,这一朵佛莲对别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宝物,对陈天真来说,也就那么回事,养起来好看而已。

    “等这一次莲花成熟了,莲子就可以拿出一些来,给徐敏,王沐雪,还有徐小兵他们一些,有了莲子,他们的修行资质就能提升不少,修行速度就能加快。”

    “而且,每一枚莲子中都蕴育了一种神通,服下莲子,就能获得这一道神通!”莲子蕴育神通,这才是莲子最珍贵的地方。
292章,进入地仙界,绝对主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