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临近周末(1/2)
作者:尤筱白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在食堂吃完饭,时间过了十二点半。

    裴清回到宿舍楼,早先的清冷空荡被热闹取代,他能充分感受到这里边的四射活力,这哪是想要午休的样子?

    回到自己的宿舍404,每间宿舍是十人制,配有两个独立卫生间。听说建校最初时,校方对外宣传是‘独卫+24h热水’,但之后就变成了只在下午放学时段供应,这也是裴清听那些个老生说的。

    宿舍里,阿金和老费两人正在聊着什么,裴清也凑过去听几句。之后就没了多大兴趣,这俩在聊手游。

    裴清坐在自己的床铺上发呆,忽地就心血来潮,趴在宿舍地板上,起起伏伏的,一口气做了三十个俯卧撑。

    “嘶!”他想起来了,这高一和高二的两年时间可是能称得上是自己的体能巅峰啊!

    那两年,裴清在锻炼这件事上十分勤快,甚至能做到每天六点钟从宿舍的空调下起来,到田径场上晨跑!那时候的他,身材很顶。

    只可惜,在高二升到高三的那几个月里,裴清的思想发生了滑铁卢,忽然就不怎么练了。最多是偶尔下到操场去跑跑步。

    他本以为自己能把原本锻炼的时间省下来,用到学习上。而最后的效果却是不尽人意。简单来说,丢了番茄,西瓜也没捡着,一般般吧。

    所以裴清还是有那么点后悔的,要是当初能一直坚持下来就好了。

    现在,机会又一次摆到了他面前。

    练,肯定得练!

    只不过今天吃得有点饱,不太适合现在练,明天得注意点。

    裴清无聊的发了会呆,宿舍里的其他人也陆续回来。

    午休铃准时响起,如果从现在开始睡,直到午休结束,满打满算,他们能有一个小时零五分钟的午休时间。

    当然,现在是不可能直接入睡的。不过高一上学期的时候,大家还都不是老油条,在舍管老师的注视下还不敢太过放肆。

    虽说是午休,但不是所有人都要睡觉,裴清看了眼对面的上铺,老费已经拿出了新买的龙王,掀开窗帘一角,喜滋滋的看起来。

    裴清轻笑着摇头,那时候的自己倒是没有这样的习惯,比起看闲书来说,他还是比较喜欢睡觉。

    位于他斜对角的锁哥远距离传声:“清,帮忙拉一下窗帘。”

    裴清懂他,帮他调整一下窗帘的位置,让外边的太阳光线能照射到他那边,说道:“这样?”

    “谢了!”

    ——下午。

    裴清早早就起来了,他睡的时间不长,应该没有超过二十分钟。但那午休铃不响,他也想不到上教室那么早能干嘛,就愣是继续躺了半个多小时。

    虽说只睡了二十分钟不到,但裴清却是神清气爽,脑子清醒得不得了。

    冷水洗把脸,又硬留了十多分钟,最后踩着点出宿舍门。明明是高一的新生,却表现得跟高三的老油条一样。

    没办法,裴清真的不懂上教室那么早能做什么。学习吗?这不都学会了?

    爬了百来个阶梯,终于上到了教学楼前边的太阳广场,这里是每周一升国旗的地方,也是做课间操的场地。

0005临近周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