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吃蛙(1/2)
作者:尤筱白
    下午的政治课还没上完,放学铃也都还没响起,大家却都蠢蠢欲动起来。但是,‘被迫托管’在校的404男生们可就不那么高兴了。

    裴清不禁轻笑,他大可去提点一二,比如去办公室偷拿门卡之类的。但他没有这么做,有些事情,还是等这些家伙自己觉悟吧,毕竟老油条也不是一天就能练成的。

    放学铃终于响了,政治老师也面带微笑,她对这周五最后一节课的氛围是再熟悉不过了。

    她从自己的包包里取出一叠门卡,说:“肖老师托我给你们发门卡,你们上来拿吧。”

    早就迫不及待的大帮子人全都围在讲台边,在上边翻找自己的门卡。

    “别忘了你们的手机,自觉一点啊,托管在校的同学不能拿手机。”政治老师还补充了一句,但她的声音很快就被盖了过去。

    人群中,老费想浑水摸鱼,但不久便捧头苦脸:“怎么没我的?”

    喜哥笑他太年轻:“老费,别想了,肖姐早就把卡给挑走了!”

    “哇,这么毒!”

    不出意外,这一摞子的蓝色自行出门卡里,没有一张是属于404男生的。当然,有一个例外,裴清拿到了自己门卡。

    很快的,刚才还将讲台铺满的门卡就一张不剩。裴清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收拾收拾东西。

    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只需要把书桌给弄整齐就行,里边也不用装什么东西。说实话,高中三年,裴清的用来装书的次数屈指可数,大部分时候都是为了从校外带点东西进来,比如零食什么的。

    山竹兴致冲冲的凑过来,手撑在他的桌上,扭着屁股歪起头,说:“清,踢球!”

    要是以裴清前世的正常反应来说,他的回应应该是‘踢你个头!’、‘踢你妹!’,诸如此类简单直白的否定句。

    但裴清现在给出的回应却是这样的:“不踢。”

    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变得温柔了许多,不论是在言语上,还是在举止上。

    他说:“我得回去再练练,然后洗澡,然后去帆宇。”

    山竹也无可奈何:“行叭!”裴清不来踢的话,就没内味了。

    和从外地来到青鸟附就读的同学不同,很多家住N市的同学会选择在周末回家,而不是留校托管。毕竟现在的学习压力还没有那么大,很多人都不会想要一周七天时间都留在学校里。

    校规规定在学校内只能穿校服,于是那些想要穿自己衣服出校门的家伙便把自己的衣服穿在校服里边。

    这样确实方便,只等放学铃一响,一个个的直接把校服给脱下来,换装完毕!这之后,门卡给校保安一递,大脚往门外一跨,出了校门就是整条街最靓的那个仔。

    裴清听到了旁人的恭维:“泽哥你的腿是真的长!”

    他顺势往那边看去,叶泽?

    嗯,这家伙的腿确实逆天,他曾记得自己在和叶泽坐公交的时候,半车的妹子都会往他的两腿瞄。

    又长、又细,还直?这身比例已经是三七了吧?

    只见叶泽已经脱去了校裤,牛仔七分裤将他的腿型完美勾勒,着实让人眼热。

    而这时,裴清的视野中央插入了一个人影,是陈晨。听她扬指大赞:“长长长,厉害厉害。”
0010吃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