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你瞒我瞒(1/2)
作者:尤筱白
    沈佳梦拉着裴清在帆宇内兜了几圈下来,时间已经快到下午一点了。裴清来过这里不下百次,再看时,眼里流转着的是久远的回忆。

    也不知道高中时为什么总喜欢往这些繁华地钻,高一时几乎每周都来,直到高三才能沉下心去。

    也许,是打心底的向往这种光鲜的生活方式吧。但裴清知道,不是光看就能过上这种生活的,得靠行动去争。

    前世的他可用小有成就来形容不错,但今世的他,想走得更远、爬得更高。

    在一旁帮忙提着裴清午饭的沈佳梦咦惹一声,说:“你怎么都抓不到啊!”

    裴清笑呵呵地看着那只抓了个寂寞的抓钩,转头时脸上也没褪去笑容。早在前世,这娃娃机对他来说就是个无底洞。

    但在那时候,他恨不得把自己的所有都送给陈晨,于是不信邪的他发誓一定要抓出一个娃娃来!

    可惜……

    见裴清的小篮子里还有最后一枚币,沈佳梦担心他玩上头,赶紧说:“最后一次吧,你该回去吃饭了。”

    裴清微微颔首,把最后一个币投喂进去,顺便问:“你吃饭了吗?”

    沈佳梦摇摇头,说:“没,等下去买盒寿司。”

    不知怎的,女孩在这般情境下的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话,却是相似得让他几近错神。他甚至下意识地开口:“外边的东西……”

    没等他说完,音调也没提上来,沈佳梦就激动得攀住了他的小臂,小喊着:“哎抓起来了抓起来了!”

    裴清稍微一愣,眼见一只熊猫公仔被抓钩拢住了腰身,抓钩稳稳升起,咔咔咔地向出口移去……

    见抓钩一松,沈佳梦小手都紧了紧,结果竟然!?

    “啊?它怎么不掉下来啊……”

    女孩的语气中满是失望,但她很快又扬起了笑容,咯咯笑道:“这是你离成功最近的一次。”

    裴清听到了那语气中的失落,心脏顿时就有些受不了,哪怕沈佳梦很快就将其收敛,他也难以释怀。

    “嘘!”裴清将食指放于唇前,朝她做了个噤声的肢体动作。

    然后,在沈佳梦迷惑的目光中,他趁着周围无人注意的空档,大手猛抬,怼着这个万恶的娃娃机就是一掌!

    “砰!”沈佳梦见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瞬间就有点呆。

    一次不行?那再来一次!

    反应过来的沈佳梦连声阻止:“诶你不用这样啦……咦?”

    裴清轻笑两声,弯腰将那只被震落的熊猫公仔给握了上来,大大方方地给沈佳梦一递:“给,你的公仔。”

    “你……”沈佳梦愣愣的,两手木木地将公仔捧过。

    裴清露出放松的笑,说:“走吧,去买寿司,然后送你……”

    差点就把‘送你回家’给吐了出来,幸好他及时刹车!这话不能这样说吧?人家可不是你前世时的陈晨!

    好在沈佳梦似乎没有听清,她抬头啊一声:“你说什么?”

    裴清回:“去买寿司。”

    见她走得稍慢,还在不停地打量捧在怀中的公仔,裴清心头微晴,小声催她:“还不快点走。”

    沈佳梦这才赶紧跟上他的步伐。

    她是没有注意到周围人的目光,但裴清可是尽收眼底。

    那眼神仿佛在说:诶唷你看那对小情侣!

    而如果娃娃机能说话……

    它肯定得对裴清吼上一句:年轻人你不讲武德!

    ——帆宇正门外。

    帆宇全称帆宇国际城,它的建筑主体建得像一艘帆船,底下六楼再加上地下一楼,都是购物和休闲中心,而在边上矗立起来的一幢高楼,则是高档酒店。凭借着与会展中心遥遥相隔不过两公里的优越位置,每逢大型展出或盟会,酒店套房的价格便如同搭了火箭一般,直往天上去。
0015你瞒我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