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你俩不对劲(1/2)
作者:尤筱白
    裴清又骑上了一辆小黄车,晃晃悠悠地往学校方向踩。

    十多分钟后,柏油马路上的裴清便远远望见了耸立在山岭之上青鸟附校。

    教学楼灯光大白,就没有一间教室是黑的。当然,也是因为在裴清这个角度,能看到的都是高中部的教室。

    他忽然想起一件趣事,那时是高三,刚过完大年初六,高三的学生们就早早地用尽了最后一天的寒假,纷纷返校。

    那时候的晚上自习,常有灿烂的烟花从远边升起,彩光映在高中生们那青稚的面庞上,一双双眼睛中无不流露着向往。那时的裴清便想,将来自己出到外边,也要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来学校外边放烟花……

    那时的心思让现在的裴清发笑,但转念一想,这何尝不是一件好玩又爽快的事情?

    裴清骑着小黄车路过学校下边的北门,里边的保安小哥还在低头打着手机。

    他可不打算就这么直接进去,还得去买点闲书来看看。

    可骑了几下,他便一拍脑门:“忘了,报刊亭晚上不开。”

    没关系,报刊亭关了,还有一家书店可去。

    书香作伴,这是书店名。

    裴清入内,他来这不是要找畅销书,也不是要找名著经典,他想找的是意林、读者文摘,当然最新一期的看天下也行。

    不是裴清自负,而是现在的课程对他来说好像真的没什么难度……

    所以要是不带点消遣读物进去,他可能真的是要发两小时呆了。

    最后裴清挑中了最新一期的看天下,外加一本意林,从学校上边的南门进去。门卫保安只抬头瞄一眼,看见是穿校服的,也不管其他了。

    裴清从教学楼的中庭路过,见着自己班上的教室是亮着的,心底莫名的有些期待。

    来到教室后门,轻轻往里一推……

    轻微的声响惊动了里边的所有人,数道目光齐齐回望,聚光灯似的落在裴清身上。

    裴清心落实处,呵呵笑着:“哟,都在啊。”

    沈佳梦这才回过头来,但偷看一眼后又很快地转了回去。

    404的男生出不去,所以里边的大半人都是404的。

    锁哥喊了声:“哟,我清哥回来了?”

    他的另一个舍友阿鹏也说:“淦,回来又不说。”

    裴清无奈笑笑,说:“忘了。”

    他知道阿鹏的意思,要是知道自己今晚回来,那可以让自己帮忙带点东西进来,改善改善舍友们的伙食。

    来到自己座位前,他微微偏头去看后位的沈佳梦,女孩连忙低头,避过他的眼神。

    他微微一笑,拉开椅子坐下。

    沈佳梦脸颊微红,这是那一刹的眼神接触带来的。而与此同时,她也在心底暗怪,这家伙怎么现在才来?樱桃都被分完了……

    现在是晚上七点二十,沈佳梦是七点钟来的,她从家里带了两盒樱桃出来,拿去分了一盒,现在只剩下自己这盒了。

    让他吃自己这盒么?感觉就有些……

    裴清先是从立在一旁的书柜里拿出数学练习册,随便翻到写过的一页,然后再把看天下给铺上去。其实就是在看杂志。

    这时,他背后被人戳了一下。

    低着头转过去,再稍微抬起,稍低的姿态能让两人的视线维持在同一水平。

    浓密的黑发在额前叉开,不梳以整理的刘海带着一种凌乱中的帅气,而在那之下的眼神,更是让人深陷。

0017你俩不对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