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培养感情(1/2)
作者:尤筱白
    好在,沈佳梦担心裴清还没睡醒,最终还是没有给裴清抖个消息过来。

    不过当时间转到了早上九点半,在小黑屋里蒙头大睡的裴清也悠悠转醒。

    习惯性地瞄了眼无声电子钟,自己睡了两个半小时多一点,那还行吧。他已经习惯自己睡得不多这样一个事实了。

    怪可惜的,前世的裴清很喜欢睡觉,一般没事干的时候就睡觉。在他看来,躺在被窝里无所事事,那可算得上是人生中排得进前三的美汁汁儿!

    只是他还没有想过,一个人睡是睡,那要是两个人一起睡……

    “嗷呜!”

    坐起来伸个懒腰,舒服地呻吟一声,裴清干净利索地下床去。先把被晾到远处的手机给拾起,第一时间给女朋友发了个‘早上好’微信。

    然后正在他刷牙的间隙,沈佳梦给回复了。

    -早上好呀!-(仓鼠打滚)

    裴清愣愣,然后会心一笑,心想她也起这么早么?只是,嘴里含着的泡沫让他现在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憨。

    一边洗漱,一边和那头的沈佳梦培养感情,之后,裴清就下楼买早餐去了。不过现在离中午饭的时间不远了,打算是随便吃点垫着肚子。

    在便利店里买了两块三明治,裴清在回家的路上拆开包装,大口大口吃起来。可吃着吃着,他就有些不对劲了。

    渐渐松开口,碎屑扑簌扑簌地往下落去。他想起来,这种三明治,从前时陈晨给自己买过很多。

    心情有点不太美妙,裴清捏了捏手中的三明治,在路边顿足片刻,眼角余光瞥到一个环卫垃圾桶。

    “砰!”随着一声闷响,那个被吃了一半、外加一个包装完好无损的三明治,全被裴清扔到了垃圾桶里。

    又是她,无时不刻都在影响着自己。

    搁置了二十多年的问题又重新浮上裴清的心头:到底是为什么,那时的你会这样对我?

    回到家里,现在是早上十点半。裴清给沈佳梦发去微信。

    -晚上要去晚自习咯?-

    过了会,女孩发回一个仓鼠抱头的表情包,用可爱的方式在表达内心的痛苦。

    裴清心情稍稍上扬,在这之后,两人的每分钟不下十条微信的互动频率以沈佳梦要看电视剧为节点,暂时缓下。

    嗯,也只是暂时的缓缓而已。

    而裴清呢,他没有别的事要做,十一点钟,峡谷戒瘾大师开播!

    现在,以裴清的段位,与钻石守门员们的交锋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但他仍旧没有感受到段位给他带来的压力。

    Ca

    y的难度也还行,只要不是队友崩得太离谱,基本上有机会的局都能带起来。

    不得不说,如此高的胜率除了有裴清的硬实力打底外,还得益于他这种及时与队友进行沟通的态度。

    以他超前版本的意识和对地图资源的把控来说,只要队友能听进意见,在最适合的时间点干最适合的事,那整场对局基本就是赢面大定。

    至少在现在这个分段,裴清对整场对局的胜负天平还是颇有影响的。

    中午十二点过一刻,裴清暂时离开直播间,他要去拿外卖。

    本来嘛他是不太愿意吃外卖的,毕竟前世活了四十年,到头来还是觉得自己家的柴米油盐更香,也更安全。可毕竟他的直播生涯才刚刚开始,正是处在打地基的关键时期,也不得不多做考虑。

    说到考虑……

    在青鸟附,寄宿生是不能在寻常时候出校门的,尽管是高一的新生,也只有假期和周末能脱离学校的管制。这样一来,裴清就别想再保持这样每天直播的频率了。

    既然昨晚小赚一笔,那今天中午的饭菜肯定是不会太寒碜的。裴清点了万象城的外婆家,一顿饭就花了两百块,奢侈得不得了。

0024培养感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