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说散就散(1/2)
作者:尤筱白
    “报名的事情大家都积极一点,争取每个人都报一项。”

    “你们可能听说别的班是提前一个月通知校运会,但我觉得两个星期的准备时间已经足够了,平时还是要以学习为主……”

    关于之后的各种事项,肖芳又陆续讲了十多分钟,现在已经临近下晚自习了。裴清的元神也快要离体,为什么?他要回去开播啊!

    最后一句话落下,关于校运会的事情已经讲完了,那还有一件事呢?

    “还有一件事……”肖芳故意顿了下来,似乎是在用眼神提醒在座各位:你们接上?

    台下观众配合出演:“段考!”

    “真聪明。”

    裴清微微一愣,什么?这就要段考了!?

    “时间定于下下周的星期一二三,也就是校运会的前三天。大家看,我们考完试就能运动,运动完就能放周末,开心吗?”

    裴清哑然失笑,这今晚还是肖姐份的幽默。

    喜哥用自己的大嗓门自嘲般呵呵两声,嚷着:“呵呵呵,喜忧参半!”

    班上的气氛又活跃起来,肖芳也用古怪的眼神去盯他,这学生还真是喜欢搞怪。但也不多说,现在这种时候还是可以开开玩笑的,毕竟也没必要一直这么严肃。

    趁着班上人声渐嘈的掩护,裴清又扭过头去欣赏沈佳梦的美颜,像是越看越不够般,着了迷。

    沈佳梦还在看讲台那边,却见前边这家伙又转了过来,不禁有些局促,但也不表现过多,也盯着他看。

    裴清是不敢看太久的,因为要是被肖姐看出了猫腻,事情可就变得棘手了。

    晚自习的铃声如约响起,该讲的事都讲完了,肖芳也不再留,所有人都该走走该留留。留下来干嘛?可能是因为不知道回去太早能做什么吧,也可能是作业还没写完,再赶上一赶。

    “走,去吃豆泡!”山竹过来拉人了。

    裴清背起,说:“不了,我得回趟家。”

    山竹讶然,瞪着眼看他:“啥?你回家做什么?”

    沈佳梦也抬头看他,虽然没问,但能从她的眼神中看出来,她也想知道答案。

    “肯定是有事才回啊。”

    裴清说完,给沈佳梦递出一抹微笑,绕过山竹,路过她旁边的时候说:“走咯,我今晚回家。”

    沈佳梦忍不住问:“你不住学校吗?”

    “医生开了药,我忘家里了。”

    “哦……”

    旁边的山竹不满地啧一声,脸上写满了不悦,刚才我问你的时候不见你解释?她问你你就说了?呸呸呸,重色轻友的家伙。

    裴清轻笑着,最后再看上几眼,就出门去找肖芳了,还得靠班主任带他出去呢。

    走在前往南门的校道上,肖芳问:“清,你家离学校很近吗?”

    “很近,来回很方便。”裴清把话藏住,只说了近,没说具体有多近。毕竟这些程度副词嘛,应该是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

    但肖芳毕竟是肖芳,她继续问:“住哪?我记得你家不是在恒荣的吧。”

    恒荣是青鸟附的投资方,坐着学校董事会的第二把交椅。而且,青鸟附周围一圈的房地产都是由恒荣开发的。若是在周围恒荣地产买了房,那来青鸟附上学是很容易的,办走读也简单。最主要的,校方还能给出一半的学费减免。

    裴清无奈,只能说:“呃,在天地花园那边。”

    “天地花园?天地花园离这边很近吗?”

0028说散就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