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只演有你的剧(1/2)
作者:尤筱白
    待裴清回到家中,时间来到九点五十,离开播还有四十分钟时间。这段时间要用来干嘛呢?

    和前几个晚上的直播模式一样,裴清先给自己泡了杯绿茶。这是他三天前才想到的,在那之前,每晚回家前他都是绕道万象城,买了杯星巴克才回来。

    但后来裴清就觉得这样不太行,多走十分钟的路不说,一杯咖啡还贵。而且,不加糖还不好喝。

    前世的裴清早早进入养生阶段,忌过甜,所以即便是回到身板倍儿棒的青少年时期,他也对糖这种有成瘾性的玩意儿没什么好感。

    只是在这电脑前打上三个多小时的游戏,嘴边又不能没有点饮品来调调口,于是他便把咖啡换成了茶。

    茶叶也不知道是老爸什么时候放在这边的,喝起来还行,那种清香还是很让人陶醉的,不输于巧克力豆。

    用玻璃杯泡来了茶叶,裴清静静凝视着那在水中翻腾的青绿色茶叶沉降下去,待到没了动静,他才着手眼前事务。

    他现在要干什么呢?

    当然是剪视频咯。

    剪视频对新手来说确实有点阻挠,不过倒不是说特别难,只是如果不熟练的话,会变得很麻烦,重复性的操作也会让人感到厌烦、枯燥。

    先把上一周和沈佳梦拍下来的视频文件接收到电脑硬盘里,然后裴清又花了点时间,专门在某宝上买了成套的视频软件。

    早有经验的他轻车熟路,再花点熟悉一下会软件界面,之后便可开工了。

    虽说裴清前世的工作和剪视频这类事沾不上边,但由于职场需要,他也免不了身兼数职。当然,工资还是一份工资,帮同事做的算是赚点人情吧。

    剪辑的工具是准备好了,裴清便来重温一遍上周末的视频。

    点开视频文件,开头便是沈佳梦和自己在超市里闲逛的场景。

    现在是沈佳梦在拿着手机,所以拍到的人自然也是自己。

    很是耐心看下去,裴清觉得自己还是挺能上镜的。

    不过相比于自己那张帅脸,他还是更想看到脸儿嘟嘟的沈佳梦。特别是今晚在看到了让他惊艳的小虎牙后,裴清的心都被撩得难以自禁。

    可惜,那天是沈佳梦在拿手机,没自己什么事。

    但是能听听声音也是不错的!

    剪视频不只是剪剪拼拼就行了,该有的素材修饰不能少,不然再好的素材也只能是被白白浪费。

    虽说沈佳梦对自己的粉丝数量不大感冒、没啥追求,但裴清还是想着尽量做出好的作品,尽量给她涨粉、涨人气。

    一面看着,一面寻找思路,就这样过了十分钟,时间来到了晚上十点半。

    暂时放下心中想法,该开播了。

    打开直播间,观众在线人数迅速蹿升,水友们也是一如既往的热情。

    裴清现在的段位已经是来到了钻二,只不过能明显看出,这样的对线强度根本就没有触及他的上限。

    【大师这是要一直虐到大师段吗】

    【我看他这是要虐到王者】

    【好家伙,宗师不要面子的吗?你们为什么跳过宗师!】

    在等待匹配的过程中,裴清也与直播间的弹幕互动起来,他笑说:“不至于不至于,我只想见识见识峡谷之巅……”

    【懂了,大师是想把峡谷之巅的各位通通打死!】

    “哈哈不至于不至于……”

    循着解释即是掩饰的指引,直播间的弹幕刷了满屏。

    【大师,这盛世如你所愿否?】

    裴清笑,他嘴上说着‘不至于’,但要真按他心里的想法,以现在的状态冲上王者吗?未尝不可。

    ——晚十一点,公园悦府。

    沈佳梦早早就爬上了床,窝在软绵的被子里,蜷着的大白腿上安着一本ipad,本人则低耸着脑袋,看得津津有味。

    “梦梦?”

0038只演有你的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