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奖牌(1/2)
作者:尤筱白
    成敏走了,但校运会还在继续,他们得找到接替成敏的人选。

    不过裴清已经不甚在意了,因为沈佳梦也走了。

    就连咬进嘴里的牛肉棒,都变得无味起来,弃之又怪可惜怪浪费的。

    虽然缺了成敏,换上另一位体育勉勉强强的女生,但裴清也不觉会对他们班对其他班的胜面有何影响。

    沈佳梦她们是近四点钟的时候去医院的,等到成敏手术完,估计得到下午六点。

    站在草坪上的裴清一边咬着牛肉棒,一边默默在心底计算,他在想今晚上的安排。

    就这般,表面上无所事事的,时间待到了下午四点四十。

    广播再度响起:“请高中组四乘四男女接力的选手到检录处检录。”

    虽说成敏和陈晨间发生的冲突是意外事件,裴清知道这种意外是无力预测的,但沈佳梦的缺席还是不可避免地让他感到些许不适。

    ……

    接力赛开始了

    一切都按既定的训练进行,裴清前后的顺序人并没有变化,接过山竹的接力棒,形速骤提,跑道上可不存在限速一说。

    选手所过之处,呐喊声连成一片。

    不知是不是因为裴清人气更高,或是因为暂时领跑第一,他跑过的时候卷起的声浪一声比一声高,一声比一声激烈。

    只是这其中没有来自沈佳梦的瞩目,也没有来自她的加油,所以这些观众的呐喊对裴清来说都是可有也可无的。

    接力棒递给唐瑶,裴清的任务算是完成了。

    “呼!”

    裴清从跑道上下来后,先把钉鞋换给国立,然后就到一边凉快去了。

    ……

    与裴清料想的没错,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是国立,不过他只拉开了后面的第二数米远,算得上是险胜吧。

    不论如何,如果抛开闭幕式不算的话,这届的校运会到这里,便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结束了。

    哦不,还得等等其他几班的运动员跑完最后的路程。

    ……

    所有项目全部完结,各个班级整理好队伍,在草坪上席地而坐。

    演讲之前是颁奖,颁的是团体奖。

    和个人颁奖不同,团体奖站的位置可比球场高得多,获奖学生是站在主席台上领奖的。

    而看着原本应属于成敏的位置被另外的女生取代,裴清是感到非常惋惜的。

    还不止这一团体项目,若不出意外,就连女子八百米的桂冠,也应由成敏承重。

    学生时代的奖,或许不能给人带来直接的效益,但却不失为一种鼓励、一种信心的源动力。

    不过在裴清前世的时候,当时的版本是成敏先推的陈晨,以至于最后她拿到了冠军,代价却是在年级里的风评下跌,很多人都对她抱有成见。

    而现在,成敏成了受害者角色,无疑会获得相当多的同情。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矛盾向对立面发展。

    裴清也不好比较成敏在这件事中的得与失。

    领完了团体奖后,本要随着众人下台的裴清却被山竹给拉了拉。

    他说:“你就不用走了,等下还有你的奖。”

    裴清有些疑惑:“什么奖?不是已经发完了?”

    “你一千五破纪录了啊!你不拿谁拿?”

0127奖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