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4采购(1/2)
作者:尤筱白
    帆宇正门外的车行道上,裴清和沈佳梦他们从车上下来,沈思成则摇下车窗,和女鹅说:“那爸爸今晚什么时候来接你?还是自己回家?”

    沈佳梦踮踮脚尖,骄傲的小表情带上些些试探,她低声说:“自…己回?”

    沈爸爸笑,没有反对,叮嘱她回家前要给自己打电话,回家路上也要注意安全,还跟裴清他们说要发挥点男子汉精神,不能让女同学吃亏。

    听这些话的时候,国立的眼神是略带斜视的,心想有清在这,谁能让你女儿吃亏?

    随后,他们目送沈爸爸驾车离开。

    待到爸爸的车消失在视野边缘,沈佳梦这才捂起嘴来,吟笑声从指间溢出,看着裴清,眼眸弯弯。

    裴清也无奈扶额,他能想到家长会给班主任报行程这回事,但还以为只是简单地交代一下就行了,哪知道还会报名字的?

    估计有点麻烦,他还不如直接偷跑出来,然后在外面等呢!

    干嘛要坐家长的车啊!

    ……

    沈思成回到悦府,在地下停车场停放好车,打算先在驾驶位里悠闲两下。这或许是每个开车归家人的通病吧,都喜欢在停车场里呆一会儿,气氛确实挺好。

    这时,他注意到手机上闪烁的未读信息。

    -沈佳梦爸爸,我想问一下,裴清也跟着你们去了吗?-

    是班主任肖琴华发来的消息,沈思成不疑有他,给了肯定的回复,然后又询问仔细。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您了!-

    -他不在外出采购的名单里,所以这次看来是偷跑出去的了,胆子也是够大的-(多多笑哭)

    沈思成愣了愣,调回家长群的微信聊天界面,这才反应过来!

    刚才还纳闷怎么别组的家长都是发的三人名单,到自己这就成了四人,原来是混了个“编外人员”进来?

    裴清裴同学这犯禁破规的方式让沈思成忍俊不禁,非但没有点不妥的看法,还觉得还挺有趣的,毕竟是男孩子嘛!

    想来他上学的时候,调皮捣蛋的男生可多了去了,自己就时不时地加入其中。

    笑着笑着,他就想到了正孕育在妻子肚子里,还未出世的小宝宝,真是有点期待啊,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联想总是有点线索的,这个接二连三闯入他视线的年轻人已经成功引起了沈爸爸的注意。

    女儿养过了,啧,要是再来个男孩……

    他不禁在想,要是老婆生出来的是个男孩,那最好也能这么出息!

    但要再来个小女儿,也是非常好的,瞧他的大女儿平时多甜人,呵呵呵!

    思绪飘远了,沈思成在车里傻笑起来。

    ……

    “清,等下要不要去万象再买包虫啊?”

    走在帆宇城内,国立回头去瞅,就见裴清和沈佳梦两人正在卿卿碰碰,惹眼得不行。

    “什么虫?”

    “鹅是你上次要给我吃的那种吗?”

    阿水有些困惑,沈佳梦则是有些恶恶的,噘着嘴,嫌弃。大虫子有什么好吃的,看起来好怪!
0164采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