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雪和冰(1/2)
作者:尤筱白
    雪花落在冰面上,它们有着同样冰冷的温度,却热烈地拥抱彼此,既自然,又和谐。这一幕毫无戏剧的张力,却拥有着令每位摄影师都要抓紧时间为其摁下快门的光线。

    风儿簌簌过,叶儿唰唰响。离离的雪让冰欲留还羞,凝凝的冰让雪流连忘返。

    ……

    裴清将沈佳梦放下来,但女孩儿在他怀里歇息了这么久,反倒是更走不动了。

    两人面颊在咫尺间相擦而过时,相互呼出的氤氲水汽让那稍有放松的多巴胺又再次不安起来。

    “鹅,要回家呢……”

    “噢……”

    裴清老脸一红,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了,大半辈子积累下来的语言功底在她面前也只需片刻,就做到了功亏一篑。

    沈佳梦蠕了蠕粉唇,婴儿肥的脸蛋儿红彤彤的,掩在发间若隐若现的耳朵烧得通红,像是两盏烧开的热水壶。

    这家伙真是坏得叫人讨厌!这么突然!

    已经过了足够漫长的岁月,上一次是什么时候?裴清几乎忘了这两两交融的滋味。

    那缭绕鼻尖沁人的香味迷情乱意,裴清指尖微动,他忍不住,呃……

    他小小声地试说一句:“可以再来一次么?”

    微微皱起的眉宇让他看起来像是只示弱的小狗,卑微男友发出在线请求!

    “……鹅!”

    沈佳梦嗔怪地在他腰间拧了把,气呼呼的,还想来?

    虽说仍占据思维主导的矜持让她下意识地表达拒绝,但初开的情窦难抵美好,更何况这家伙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表现!真叫人难以抵抗呐!

    “你、你先送我回家……”

    沈佳梦手指缠在一起,声音一颤一颤的,从她口里吐出来的每个字都让人欲火纵焚,让裴清的心率急剧蹿升!跟支窜天猴似的。

    然后二话不说,一把将人抱起,继续沿着这条小路,大跨步地往山下走去。

    “啊你要干嘛?”

    “送你回家!”

    才不信!你明明是在想那个!

    ……二十分钟后,公园悦府。

    “回来啦?”

    “嗯回来了!”

    沈佳梦进门后,先是在玄关处遥遥应了一声,然后她又用两手捂了捂脸,确认那脸上的温度已经下去了,这才换起拖鞋来。

    沈爸爸正在客厅看电视,见女儿到家,脸上浮起笑容,和蔼地问:“秋游玩得开心吗?”

    “嗯开心!”

    虽说大半个早上加起来的兴奋劲都没刚才大……

    ——十五分钟前。

    “唔!好啦好啦!”

    沈佳梦两手胡乱地前推,她受不了了,这家伙把自己抱得死死的,肺里的空气都要被他挤完了!整个人七荤八素的,脑瓜子都有点不清醒了。

    而且,你是魔鬼吗!十分钟都不够!

    没错,在肾上腺素的剧增加持下,带着沈佳梦,裴清只花去五分钟,从儿童公园跑到了公园悦府。

    沈佳梦被他带得都快没气儿了!

    不论是来之前,还是来之后。来之前是跑得没气儿的,而来之后……

    裴清笑着,又讨好似的拉了拉她的手臂,想把人拉回来,还不忘在嘴上哼唧两声,像是在加大讨好的力度。

    这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让沈佳梦都看呆了!他不是什么时候都很淡定的吗?怎么现在……?

    女孩的思路戛然而止。

    “唔!”
0187雪和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