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化成灰也要(1/2)
作者:尤筱白
    裴清刚才说的是对的,晚自习放学后的头一波人很多,走在人群中间,根本不用担心被老师看见。

    小吃街上,人来人往的都是在晚自习结束后,到下面来吃夜宵的学生。

    从吃完晚饭到现在,学生们连续思考了超过四个小时,大脑消耗大,饿了的话,吃点夜宵垫到明早实属正常。

    路过关东煮店面的时候,裴清歪过头来说了一句:“要不要吃份豆泡?”

    豆泡就是油果,关东煮的东西是热乎的,暖胃。

    沈佳梦偏过头看看他,有点跃跃欲试,但又有些犹豫,因为她看到在关东煮里排队的人好多,应该要等好久。

    “可是现在好多人啊。”

    裴清没有马上回答,而是转过身往排队的队伍里找了找,然后便挂起微笑,和她说:“等一下。”

    他往里走,抬起手在某个胖嘟嘟的小伙子的肩膀上按了按,打起招呼:“嗨,波哥。”

    波哥扭过脖子,见来人是他,两边嘴角咧了起来:“额喔?清哥?也下来吃夜宵啊?”

    他俩本应该是分班的时候才会认识的,但裴清在平时遇到波哥的时候,有事没事都会跟他打招呼。

    于是呢,这一来二去的,两人也渐渐地就熟悉了。

    也不光是他,四班的人基本都要被裴清给熟络了个全。

    毕竟颜值的优势摆在那,成绩的优势也摆在那,他的热情每次都不会以尴尬的场面收尾,关系都打得好好的。

    人长得又好看,说话又好听,还是个人才!

    这样的男孩子谁会不爱?

    裴清把自己的饭卡递给波哥,笑着想让他帮忙刷一刷,买两份豆泡。

    波哥给他拍拍胸脯:“唔毛问题!清哥的事就是我的事!”

    “谢了波哥!”

    得到了肯定的帮助后,裴清才回身往外看了眼,瞧到他的沈佳梦带在等着自己,给她扬起一个笑,然后在队伍旁边继续等待起来。

    队伍里的人也都没说啥,这种耽搁时间不超过十秒钟的事情不值得计较,大家都大方得很。

    青鸟附不是江湖,在学校里讲的不是道义与义气,讲的人情。

    只要知分寸懂进退,就基本上没什么事情能让人难受了,校园生活会过得十分舒坦。

    就像裴清这样,排队队伍里有认识的同学,在这种时候就不用排队了,让对方帮一下小忙就行了。

    不过,如果是在食堂那种地方插队,就非常的不妥当了。

    引起众怒不说,还极大可能被老师给直接提出来,丢人丢到大江口。

    沈佳梦站在关东煮外的小吃街上,两只手放在校服外套的兜里,和那个喜欢耍帅插裤兜的家伙可不一样,乖巧得很。

    下来的学生越来越多,走过的学生也越来越多。

    不过她没偏神,仅仅盯着店里的裴清。

    这就能满足她现在的所有视觉需求了,而且不会让她觉得一个人站在这里有什么尴尬的。

    那家伙,又吊儿郎当地站着了。

    真的是,不懂该怎么形容他好。

    沈佳梦不开心地怒了努嘴,眸子上的那对让路人看齐的眉毛也微微撇起。

    不高兴归不高兴,看还是要继续看的。

    从自己的角度看去,那家伙的肩膀很宽,哼,肯定是因为他太瘦啦!只剩骨架子,才会显得那么宽!

    那么喜欢把手放在裤兜里么?就知道耍帅,让别的女生看见了多不好……

    后天看你还怎么耍帅,哼!

    沈佳梦的胡思乱想还在继续,直到裴清一手端着塑料碗从里出来,走到她面前,用身形将灯光遮住然后洒下黑影,这才让她蓦然返神。

    裴清把装着两份豆泡的关东煮递给她:“拿着。”
0219化成灰也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