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慢悠悠(1/2)
作者:尤筱白
    为了能在这静谧的校园里多逗留一会儿,裴清和沈佳梦走得慢吞吞的。

    夹层蛋糕、奶油、巧克力酱、还有两颗红扑扑的草莓,这是对裴清手上捧着的这块蛋糕的大致形容。

    “你先吃?”

    “干嘛不是你先吃?”

    “可以啊!”

    裴清求之不得,谁先谁后没什么关系,看是谁吃谁的口水哦!

    “鹅不给!”看他乐意成喜滋滋的模样,沈佳梦顿时就后悔了,马上就往肚儿里吞了一粒后悔药。

    裴清微微一笑,把纸盘和完好无损的蛋糕递给她,叉子也给她,随妳。

    女孩哼唧一声,他的不争不抢让她很是舒心。

    两颗草莓,沈佳梦挑块头小的吃,然后用小嘴把夹心的奶油蛋糕和巧克力脆皮吃掉三分之一。

    “嗯,给你。”嘴心已经被浓浓的水果和奶油味挤满,她将残缺了半壁江山的蛋糕递给裴清。

    裴清应声接过,挖勺的动作不露丁点儿的嫌弃。

    看到从他嘴角泌出的淡白色奶油,沈佳梦从外套兜里取出一包纸巾,小手送过去给他。

    叮咛他:“你要擦嘴。”

    “哦。”裴清顺意接下,对她的意见全盘接受。

    女孩呐,明明想掩盖他里里外外的颜值光芒,却又不愿看到他的扮相太过愚蠢。

    就这样慢吞吞的,俩人又耐了会儿,接下来他们就要爬阶梯了,上去就是学校的南门。

    “那我先走了,拜拜!”她爸爸还在外面等着呢,而且一直以来都是沈佳梦走前,裴清走后。

    “拜拜!走慢点,地板还有水。”裴清瞥到反光的地面,于是又提醒她一句。

    “知道啦!”

    裴清抬头看着,渐行渐远渐无书,当女孩的背影消失在朝上的阶梯尽头,他这才低下头继续苦干。

    说实话,他是不太喜欢吃蛋糕的,尤其是生日蛋糕,因为吃起来太腻了。

    如果要吃完,那他只能是一口一口地慢慢吃。

    所以呢,沈佳梦刚才很快就吃掉了将近一半的蛋糕,到他这里,现在还剩有不少。

    真是个小吃货,那么腻的东西都能吃这么快。

    他自顾自地嘀咕一句,然后又自顾自地笑了两声。

    吃货不好么?吃货好养啊!什么都好吃……

    南门外。

    沈思成穿着皮夹,戴着头盔,跨坐在摩托机车上,没有下架,因为他一只脚就能撑住地面。

    他摘下手套,褪开腕部的袖子,露出带着光圈的机械表。

    “今天这么晚?”

    沈思成纳闷地喃喃两声,现在已经是十点二十六分了,往常时候在十点十分之前就能接到女鹅。

    跟自己回家的时候,脸上还充满了迫不及待。

    可不知是从几时起,他的宝贝女鹅好像就热爱上了学习?

    沈思成嘀嘀咕咕、琢琢磨磨,再往校门那边看去的时,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爸爸!”沈佳梦小跑到摩托车边上,笑嘻嘻的脸蛋儿露出了一颗小虎牙。

    沈爸爸却眉头一皱,板起脸,说她:“过马路要看路知道吗,不要直接就跑过来,很不安全的!”

    “哦……”

    沈佳梦沉下兴致昂昂的脸蛋儿,不情不愿地哦了声。

    “嘿嘿,不开心了?”沈爸爸立马又换上了逗比的模样。

    沈佳梦浅眉一撇,撇出嗔怪的形状,不承认:“鹅没有!”
0222慢悠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