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4.会展中心(1/2)
作者:尤筱白
    除了衣服之外,沈佳梦还给准备鞋子,就简单的一双靴子而已。

    不过就是再简单,也比穿着AJ好。

    不然的话,那会跟中山装小平头、脚底蹬AJ一样,得到是同样的形象效果。

    衣服外面是没有兜的,但里面有,足够放下手机大小的物品,这对裴清来说足够了。

    从家里出发时,时间是上午十点十分,这样算过去,裴清会提前三四分钟到达会展中心。

    虽然不太想提前,但毕竟是约会,总不能让女孩子们等着自己吧?

    穿着这身衣服走出家门,需要莫大的勇气。

    对喜欢装杯的人来说这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甚至可能让人欢喜,但裴清不太喜欢以这种方式环绕在大众的目光下,这与脸皮的薄厚无关,纯粹是穿着这种衣服有点膈应、不想被人贴标签罢了。

    要是穿汉服之类的,他能够接受,但是要扮演小说漫画里的角色,他就不大行了。

    可现实令人无奈,谁让沈佳梦买了这套呢?

    走下电梯,出到外边,小区三五成群晃悠闲逛的大爷大妈们纷纷投之以新奇,个个都指点着看过来。

    这和长得怎样无关,纯粹是奇装异服给人带去的吸引。

    虽然觉得膈应,但裴清也能做到大方自然,让人家阿爷阿嫲看看,又不会掉自己一块肉。

    这些退休享福的老头奶奶们并不带着另类眼神去看,只是觉得这小伙子穿成这样很好玩。

    走到哪就被盯到哪,这是裴清和沈佳梦一起逛街的时候都没能得到的待遇。

    也再一次证:时间的流逝尺度是相对的。

    这短短两分钟的路,愣是给裴清走出了五六分钟的感觉。

    出了小区,裴清在路边等待网约司机的到来,分把钟后等到了一辆黑色别克。

    “哟,要去漫展啊?”等到他上车,司机就来了这么一句。

    “是啊,今天人很多吗?”

    “多啊,肯定多啊!我刚才从那边过来的。”

    遇着了个有趣的司机,裴清也有句没句地和他闲聊起来,还在手机上和沈佳梦互发微信消息。

    她说她和她爸爸已经接到成敏了,现在正往会展中心那边去,大概十点二十五过后就能到了。

    这么快?那不是比自己还要快一点点?

    于是,裴清也顺口麻烦司机开快一点点。

    时间来到十点二十五,比之前说的还要快一点,沈思成已经把女儿和她同学送到了会展中心。

    两个女生手牵手蹦蹦着从车里跳出,主要还是沈佳梦在跳,显得很是雀跃,成敏则稳多了,笑吟吟地陪着她。

    沈思成摇下车窗,招招手让这俩人间花朵似的小姑娘到自己这边来,有话要叮嘱呢。

    “那今晚九点半回家哦?”

    他女儿:“知道啦知道啦!你快走快走!”

    沈思成撇撇眉毛,我还没说完呢就要赶我走。

    他接着说:“要注意安全啊,有事要给爸爸打电话,中午吃饭晚上吃饭的时候也给我打一个喔。”

    沈佳梦都已经若听若离了,黏腻在成敏的身侧,扯着成敏一小步一小步地往车门的远边挪,这小动作很明显呐,让她爸爸哭笑不得。

    “那你开车也要注意安全欧!”

    沈佳梦一边牵着成敏,一边则给爸爸挥手招摇。
0244.会展中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