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0.小报复和血亏(1/2)
作者:尤筱白
    在沈佳梦离开的小段时间间隙里,裴清收到了来自家中电脑设备的警报,第一个念头,是:又来?

    这既在他预料之中,又有些在他的预料之外,就好像是那个对手不按套路出牌,在自己设下的圈子里反复进出。

    关于对方的再行入侵之举,他是比较确信的。

    但令他没想到的是,那人竟然这么快又来了?

    他虽然不在自己的电脑身边,但他有办法让自己通过自己的手机,远程地接过系统权限。

    虽然这也不是无解的,但已经能劝退相当一部分的手段了。

    不过裴清并不打算阻止,来呗,来得越久、操作越多,到时候记录在案的数据就会越全,也越会方便他顺着网线摸过去。

    就算破防了,他也没啥好担心的,反正自己的浏览痕迹和数据什么的,都被覆盖过了。自己在网络上的痕迹,除了掌控着服务器的互联网公司,还有谁能查出来?

    到现在,以目前的情况来说,他还只是、也大概率只能是,以为自己纯粹就是倒霉,才摊上被人入侵这回事儿。

    眼角余光未有察觉,是耳朵先听到的声响,裴清偏过头,正巧见着了加快步子的沈佳梦朝这边走来。

    目光微微偏转几度,成敏的到来是已知的,另一个男人的才是引他注意力的集中点。

    他的识人记忆比沈佳梦要好,神经元的反射相当迅速,一眼就认出这个人是之前见过的那位摄影师。

    习惯于先想而不是先问的裴清对汪伟的到来没有别人想象中的,好奇讶异疑惑排斥等等等,诸如这些的神情表现,显得过于稀松且平常。

    换其他人来,可能会被汪伟认作是——装杯。

    然后换来他内心的不屑。

    但眼前的裴清却不一样,他在距离感上远近得当的微笑让人挑不出丁点瑕疵,简直无懈可击。

    在汪伟眼中,这个男生在漫展上给自己的印象很深,不论是外在的形体,还是若有若无的内敛气质,都在对外传递“生人勿近”的信号。

    也许是衣着的原因?

    不管怎样,总而言之,现在的场合,汪伟不是很希望见到这样一号角色,因为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心底的想法无处藏匿似的——是个麻烦。

    成敏和汪伟落座在裴清和沈佳梦对边,汪伟拿出点成年人的样子,以老大哥的模样和自己对边的这俩新认识的“朋友”客套。

    据他说,他是民族大学的学生,目前是大四。

    在他说这些话的时候,裴清低着眼,交叠翘着的腿上仰躺着沈佳梦的手,他就在她细腻的手心上画圈圈。

    大四?

    摄影社?

    就业问题?

    听这个面额光大的“大四学长”扯东扯西,裴清礼貌地笑着,抬头看他,似明是非的眼神让对方心头一紧。

    混子,或是骗子?

    越过桌面,裴清仿佛是利用这笑而不语的表情,将这两枚选项推到了汪伟面前,然后道了句:选否?

    再然后,裴清甚至还用慢悠悠的斜眼提点他:不选,就滚蛋。

0250.小报复和血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