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1.找地方睡觉(1/2)
作者:尤筱白
    这餐饭从十二点一刻开始,饭程过了大半,沈佳梦已经吃得肚儿圆圆,中途给爸爸打过电话了,现在,她只想让自己的脑袋靠在裴清的肩膀上,动也不要动。

    虽然看起来一锅很少,实际上也很少,但招架不住量多呀。

    五锅的分量,足够五个人吃个虚饱了,而他们这里只有仨。

    成敏想让裴清出出血,多点了两锅螃蟹和牛排,但她自己吃不了那么多,不代表对边的裴清就能吃撑。

    这家伙是吃得有条不的,一口接一口,从头到尾不疾也不徐,也不放慢。

    他有点想要发笑,成敏以为这样就能让自己吃撑吗?把自己想得太简单了。

    到下午的一点一刻,场面上已经没有人再接着动筷,因为继女孩们停筷的二十多分钟后,裴清也停了。

    “你是真的能吃。”成敏是由衷的。

    裴清笑笑,没有接话,转头看看靠着自己的沈佳梦,这家伙已经打起了哈欠。

    “困了?”他问。

    “不困。”沈佳梦眼角还挂着晶莹的泪,她抬起手背擦擦,然后摇头说不,还要接着进行到晚上呢,怎么能现在说困?

    裴清低俯过头,附耳悄声,“那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睡个觉?”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正经,没有掺入乱七八糟的隐喻之类的。

    沈佳梦一怔,眨眨眼,含羞草般缩紧了自己的心房。

    那那那,那不就是要去……?

    在她的脑子乱成浆糊前,成敏收拾起自己的手机,“你们接着约会吧,我回家了,不给你们当电灯泡了。”然后就准备起身了。

    “你要下去打的吗?正好我们也下去,可以一起。”

    说着,也牵起沈佳梦的手,后者还处于懵懂状态,不明就里地跟着他起来了。

    成敏有些疑惑:“你们不在这边玩吗?等下要去哪?”

    裴清笑而不语,沈佳梦则暗暗地有些晕眩,被这家伙拐得找不着北了。

    但在结账的时候,看到在他手机屏幕上切换出来的订单数额,她还是找回了心神,脸蛋揪揪地心疼了一把。

    她抱抱裴清的胳膊,小声说:“今晚我们不来这吃了。”

    裴清含笑点头:“嗯,不来。”

    “以后都不来了。”

    “好的,都不来了。”

    顺手的,路过垃圾收纳桶时,裴清将兜里余下的那条优惠券放了进进去。

    既然之后都不来了,那也没必要再用。他也觉着这家店挺贵的,味道也就内样,自己虽然有钱,但也不需要通过花钱的多少来定义自己的身价与地位。

    在吃穿用度这些方面上,裴清还是很实在的,数学不错的他也会时刻权衡,哪家店不错、哪家店好吃,就去哪家,而不是为了花钱而花钱。

    目送成敏搭乘的出租车远去,裴清执着沈佳梦的手,停留在原地。

    而后,裴清低头瞅瞅她,看她扑闪却有些躲的明亮眸子,不禁生乐,拉起她的手,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沈佳梦傻乎乎的,明知事情很有可能往那样的方向发展,却是不推也不就,由他牵着自己,去哪都随他。

    裴清走得偏快,以沈佳梦正常的速度来说,有点跟不上,得间歇性地小跑起来,才能勉强吊在他身后。

0251.找地方睡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