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2.多大的信任(1/2)
作者:尤筱白
    电梯轿厢里的空间更是隐秘,人面桃花相映红,见这家伙脸儿红红的样子,裴清忽然又不想跟她解释了,好像这个小误会还挺美妙的?

    沈佳梦看着楼层逐渐往上跳的楼层数字,再看看裴清刚才按下的按钮,第七十九层层,不禁和裴清分享自己的感受:“好高啊……”

    “高一点,风景也好一点。”

    裴清笑笑,当然高,不然怎么能看得到山?

    高,也意味着有他们在这里可能要多待个几十秒。

    虽说待会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但这会的零碎功夫也不能虚度,裴清情难自禁地低下脖子,然后转过头和她面朝面,再往下,就是不可描述的圣光。

    十秒后,头顶传来一声叮,裴清最后一次舐过女孩的唇瓣,从鼻子里喷出的炙热气流逐渐远离她姣好的面庞,沈佳梦抬起手掐了掐这个使坏家伙的胳膊肉,小小声地哼他。

    也许她并不知道,自己这样的表达方式在裴清眼里是多么的可爱,可爱到让他不禁想再尝一遍她的美好。

    “别弄了,进去再弄不好吗……”沈佳梦手放在他的胸口前推了推,弱声细语,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甚至羞赧得抬起手来遮住了脸,觉着满脑糊涂,这不忍卒听的话语,她在说什么呀!

    裴清眨眨眼,好喔,我要的是一张床的大床房呢。

    他还是忍俊不禁,轻轻拿下她的手,对过她闪躲的眼神,然后轻轻将人拉了出去。

    “你花了多少钱啊?”

    “没多少。”裴清摇头。

    之前之所以走得快,是因为他在手机上订酒店房间,不想让沈佳梦看到价格,不然她肯定又要叨扰。

    沈佳梦嘴巴噘噘地回落下头,才不信,这家伙骗人。

    很快,他们就找到了他们的房间——7906。

    开门入内,沈佳梦表情一怔,然后被裴清推搡着后背,愣愣地挪了进去。

    走在裴清前边,经过短短的玄关,沈佳梦探出脖子,打量着房间四周的精装内饰。等到身后传来落锁的咔嚓声,她停下步子,驻足原地,回过身看他,无措的样子好像连自己的手都不知该往哪摆。

    哗地一声,原本被提在手上的纸盒倏然落地,像是被无情抛弃。

    沈佳梦低耸着脑袋,视线内的上方边缘出现了他的鞋子,心房不免有些紧张,呼吸也开始变得局促不安。

    房间内,空气的味道很好很自然,她却感觉那些游离在空中的氧气开始变得调皮、变得不如自己的意愿。

    裴清一手环过女孩的腰际,另一手勾过她的膝盖后侧,俩人对这个姿势都很熟悉,沈佳梦很配合地弯曲了自己的小腿,让他很顺利地抱起自己。

    裴清把人抱到床边,让她面朝自己坐好,然后左手扶起她的右腿小腿,帮她脱鞋。

    “袜子脱不脱?”

    “我、我自己来。”

    就是说要脱咯?那我继续好了。

    女孩脸上茂起了更盛的红晕。

    赤着脚,她感觉到脚上传来的微凉,因为裴清的手比较凉。光着的脚被他握着,沈佳梦感到一阵眩晕,那然后呢?脑海乱象频闪、群魔乱舞。

0252.多大的信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