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6.暖得冒泡(1/2)
作者:尤筱白
    倒数第二排,裴清在前边“借过一下”,沈佳梦则挂着他的手肘跟他进去。

    《你的名字》已经上映有两个星期了,但在院线观影的观众人数仍旧不少,至少以这场的观众盈满程度来说,是这样的。

    趁着电影没开播,裴清和沈佳梦聊了起来:“听过吗?这个电影。”

    沈佳梦:“听过啊,不就是讲那种事情的吗?”

    裴清:“哪种?”

    沈佳梦:“就那种恋爱的啊。”

    裴清:“噢……应该也差不多。”

    沈佳梦:“你看过吗?”

    “没。”裴清摇摇头。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确实不是假话,脑子看过的事,对眼睛来说那能一样吗?眼睛还没看过呢。

    话说回来,在未来,他也不是把出过的所有电影都看过个遍,像明年要出的那部《升起的烟火是从下面看,还是从侧面看》,他就没看过。

    虽然剪辑的视频看过不少,《打上花火》也听了N多遍,但对大体的剧情还是没有什么把握。

    不不不,在裴清有意往那“剧情”方面想时,几条若有若无的线索浮上了他的脑海……

    他的脑子已经在帮他串联所有的细节了!这就好像是一项自动进程的解密程序,他甚至都快能理清剧情的大致走向。

    裴清忍不住啧了一声。

    “怎么了?”

    沈佳梦呆,歪过脑袋看他,他很少发出这种声音的。

    裴清不尴不尬地笑一笑,也不回她,把放在中间格挡上的那桶爆米花拿了起来,然后在沈佳梦惊讶的目光下,把格挡给抬升起来。

    现在,再没什么能阻止这俩家伙抱在一起了,眼神的接触能上升到身体的接触。

    没有更近,但却更暖。

    随后,天花板上的圆孔明灯骤然熄灭,倏然间,所有的光线就好像是去了另一个世界,整个影厅沉入了海底的沙床。

    黑暗让沈佳梦没来由地一紧,脖子缩缩,往裴清怀里凑得更紧了,把他的心都塞满。

    还好,****的龙字号出来后,无处安放的视线有了去处。

    ——

    相较于这个他早就看过的电影,裴清还是更在意被自己的右边臂膀揽在怀中的香香软软的沈佳梦,时不时就用鼻子用眼睛用嘴唇和她的脸蛋儿玩贴贴。

    女孩撇撇嘴,从放在他那边的爆米花桶里捏出几颗爆米花,放入口腔细细地嚼。

    电影里没有什么结合情景下让人尴尬的画面,除了开头那段。

    女主,噢不,与女主互换了身体的男主,托了托女主的胸。

    嗯,就那段。

    沈佳梦煞有其事地翘起下唇,转起脑袋仰起脸,秀挺的小鼻子蹭到了他粗梗紧结的脖子。

    裴清不用看,只凭感官的触觉,就能以空间的视角,完完整整地把她的动作过程描绘出来。

    可可爱爱,叫人生起欺负的欲望。

    “鹅?”见他不反应,想听听和看看他对剧情感受的沈佳梦好气好气地又接着去蹭,软软的鼻子刮上刮下。

0256.暖得冒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