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9.代步工具(1/2)
作者:尤筱白
    “你女儿有那么高么?”

    沈佳梦妈妈点开肖老师发到家长微信群里图片,不禁问出了声。

    同在沙发上的女鹅她爸没好气的说:“估计是踮脚了吧。”

    沈佳梦妈妈指甲抵在手机屏幕上图画勾勒,想了想,和吃味的丈夫说:“今天又要少做一个人的饭了,那我们也出去吃吧?”

    “出去干嘛,外面餐馆的东西不干净。”

    女人不满:“哪有你说的那样夸张,都好久没出去逛街了,马上过年了,不要买点年货吗?走走走,我们也出去!”

    沈思成无奈,推一推眼镜,推拒不了她的热情,只好放下了手中的书籍。

    好久没出去么?

    这种话听听就好。

    ——

    聚得欢,散得也欢,某俩个不用门卡就能出校的家伙跑得比谁都快,肖姐刚把寒假安全事宜交待完,好家伙,这俩人眨眼就溜了!

    从四楼下到教学楼大厅,再跑出校门,一路过来,沈佳梦已经开始喘气了,不行了,得慢点儿。

    她两手合抱着裴清的胳膊,在后边拖他,边拖边问:“我们去哪?”

    裴清没回头,直接说:“先去一个地方。”

    沈佳梦不依不饶,不停问他们要去哪里,不问出个底来就不放过他。

    好吧,裴清停下了,不过说的却是……

    “走不动了?那我抱你吧。”

    他表情大大方方,显得很是不以为意,好像自己要做的只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儿!

    “不!”

    此话刚出,沈佳梦立马就不闹了,开玩笑,她当然知道这家伙的力气,抱自己就跟擒小鸡似的,简直不要太轻松!

    这也太不对等了叭,他想做什么自己都反抗不了!

    沈佳梦闷闷不乐的想啊,心想要是这家伙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美男就好了,做自己安静的美男子多好?

    幸好裴清不会读心术,否则,绝对拉着一张脸,然后狠狠教训这个异想天开的家伙。

    他们沿着一直以来的道路走了一段距离,就在沈佳梦以为裴清要带自己去地铁口的时候,他反而带着自己过了一个小区的关闸口。

    “诶?”

    女孩疑惑懵懂,环顾张望这片陌生的地方,不知道他带自己来这是要干嘛。

    裴清牵着她的手往里走,回头朝她笑笑,说:“我们去兜风。”

    沈佳梦更不解了。

    没过几十米距离,裴清带她来到了供小区业主给电车充电停放的区域。

    找到印象中熟悉的那辆风骚改装电瓶,雷春生的座驾。

    裴清前两天的时候就跟那家伙说好了,要借他的宝贝电车玩一天,秉着对合作伙伴及可贵知己的深厚情谊,雷春生拒绝不得……

    害,没办法啊,裴清这家伙真是太不客气了,丁点扭捏都没有,张口就要,雷春生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拒绝他。

    也有点欣慰,能帮到朋友他也乐意,只不过他自己也要和女朋友约会的啊!

    ——

    “这是谁的车?”沈佳梦语气惊讶。

    “雷春生的,知道他吗?”

    “不熟的。”

    裴清笑:“没事,我跟他熟,这车从他那借来的。”

0299.代步工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