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难忘的地图(1/2)
作者:尤筱白
    事实证明,自助餐回本与否,和攻略的关系可能并没有吃货达人们所言的那么大,也没有沈佳梦想象中的那么大。

    才刚进行到肉类,沈佳梦就觉得自己的肚子已经再也无法承受更多的负担了!

    看着才被消灭未半的食物们,她心里感到无比可惜,眼中也有无限幽怨,怎么就吃不得了呢?

    还有,为什么这家伙那么能吃啊!

    裴清筷子缓缓的夹,牙齿细细地嚼喉咙慢慢地咽,和她是同样的速度,却仿佛对事物的进展有着更稳更深的控制,以至于沈佳梦都看不出他到底吃了有几分饱。

    “饱了?”

    裴清注意到对面的她已经发了有些时候的呆了,不禁就笑出声,看来她是食欲大于胃口,想吃也都吃不下了。

    “我看你吃。”沈佳梦也没说饱没饱,只睁着她那双有樱唇同等大小的大眼睛,定定地张望他。

    裴清既无奈也无语,吃饱了就来看我吃么?

    沈佳梦手肘撑在桌上,两手捧着香腮,眼神都怼到裴清的脸上了,好像近在咫尺。

    鼓一鼓娇嫩的嘴巴,瞧这家伙的食量,但她才不会在旁说些貌似应景的话,比如说多吃点多吃点,多吃点长胖点。

    现在是冬天,裴清穿着的衣服不太厚,但也十分有效的遮掩了本应充满狼性的他。

    沈佳梦见识过另一副模样下的真实的他,所以才不要说让他吃多点长胖点,那样的话就没有腹肌可以摸了!

    应该是吃多点吃多点,肌肉就要长多点!

    ——

    沈佳梦缓了一会儿,跳过这些油腻的肉类环节,很欢乐的要进入到甜品阶段。

    他俩的桌面上还没摆有,沈佳梦又不愿自己一个人去,所以就理所当然的把还在跟烤牛排击剑相祝的裴清给拉上了。

    攻略里最开始的一步不是熟悉食品的区域分布吗?怎么总要我跟着。

    裴清好笑的想。

    黑森林蛋糕、芝士蛋糕、焦糖布丁,还有特别重点的冰淇淋哈根达斯,沈佳梦在旁用手指点这点那,然后裴清则是领命行事。

    他一边装一边想:说是用来接腻的,可这家伙点那么多,到最后不会吃都吃腻了吧?

    结果不出所料,还好裴清能吃,不然这家伙一下拿这么多,妥妥的浪费粮食啊!

    素手把盛着哈根达斯的腰胖颈瘦的杯子往前一推,沈佳梦:“吃不完了,给你吃!”

    “……”

    裴清的眼神在自己的牛排和她的甜品间来回,无言以对。

    一向不喜欢翻白眼的他,和这家伙待久了,都快要抑制不住这个简单的吐槽动作了。

    ——

    沈佳梦吃饱喝好后,懒洋洋的情绪油然而生,屁股离开自己的位置坐到对面的裴清旁边,还要凑到里面,让他坐外面。

    一切做好,她就歪一歪上身,手臂贴着他的手臂,耳朵贴着在裴清的肩膀,闭上眼开始打起盹来。

    裴清不禁问:“困了?”

    女孩嘴巴喃喃:“有点。”

    “那我们回家睡一觉?”

    “你先吃嘛,你还没吃饱呢。”

    沈佳梦改靠为抱,抱着他的手臂把脸埋下去,动也不动声也不响,像只窝起来的鸵鸟。
0301.难忘的地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