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5.西八(2/2)
作者:尤筱白

    顺带一提,裴清在韩服的昵称是【Theking】,是众多粉丝水友票选的结果,觉得这名字特霸气特煞气,让人一眼看去就不舒服的那种。

    “Theking?好嚣张的名字,峡谷戒瘾大师?为什么要叫他戒瘾大师?单杀王吗?秦臻油?(真的?)啊我得认真了思密达~!”

    路人王大嘴芭芭拉拉,摆出严肃认真的态度,他信心满满,且不吝于展现出自己的较劲,不管怎么说,气势上不能怂!

    游戏对局开始的三分钟对线期,路人王频频点头,面对戒瘾大师尚有余力,还和自己直播间里粉丝说对方实力不俗,是难得的高手。

    “阿西八......”

    对线中的初次失利,血线消耗不过,路人王不由自主地喃了一声,显得有些懊恼。

    “你邹你邹,他不出来了。”路人王给队友ping信号,让打野离开。蹲在草丛的打野找不到机会,也只能离开。

    “西八耶~!泽也能躲得开?”路人王的心态有了些微妙的失衡,他不敢相信,自己的指向性技能没有一个砸到对方身上,那个被叫做master大师的家伙,他的走位简直就象个鬼!

    对线上,双方都没有给到对手单杀的机会,可显而易见的,双方在细节上的操作完全不再一个层面,难以置信,本就是超高质量的高端局,对线的水平怎么可能差那么多?

    可事实就是如此,裴清就是能玩得更花。

    “西八!”路人王血线过低,有被单杀的风险,被迫回家。

    “西巴噢!”路人去了趟下路,回来时他已经和裴清差了两个等级。

    “这还肿么玩?打野都不来,再不来那个king就要变成大爹了!”

    路人王没有意识到,但处在半个上帝视角的某些粉丝却有所留意,对方中路好像洞悉了自家打野的基本动向,抓都抓不到!

    换到裴清这边,他这么和直播间里的观众说:“对面打野要来送双杀了。”

    一分钟后.....

    “啊西八。”

    路人王肩膀一耸,两手无动于衷地搭放在桌上,看着自己在游戏中变成灰色的图标,一时间连吐槽的气力也没了,举起水杯默默喝了一口水。

    自己家打野找不到机会也就算了,来了2打1还打不过?还送了双杀?

    ——

    今年的S赛早已落幕,裴清从抽水的庄家手中豪取了两百多万,巨额金钱尽收于囊,对他来说,今年的S赛已经圆满了,但对某些人来说,这是不怎么令人甘心的一年。

    他们想:能有这样的技术,你不得去职业赛场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