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2.万象城(1/2)
作者:尤筱白
    既然决定下午约会的主要项目是滑冰,那么在那之前,当然要把肚子给填得饱饱的了,毕竟这可是一项十分消耗体力的运动,和游泳相比应该差不了多少。

    话虽如此,但要是始终像个笨拙的初学者那样在冰圈的边上扶栏而绕,那大致是耗不了多少体力的,就比如待在游泳池里只泡不划。

    同沈佳梦步入内设高耸开阔的万象城,万象城初开的时候好像是一二还是一三年吧......

    每当裴清自己的念头出现“吧”、“好像”、“也许”之类的不确定性副词时,裴清那搁置在脑子里闲得无处发泄的算力就回迸然启动,有如大机器的齿轮般节节转动,毫无情面的碾过每一丁每一点,不错漏任何细节。

    短短几百毫秒也就是零点几秒过后,他明确了精确的时间——一二年九月一日。

    呼!

    这就是绝顶聪明的大脑,我已经习惯了这么强大的自己。

    他不由在心底自恋一句。

    任何事情都有来由,那么裴清为什么要记起时间呢?

    万象城开业之后,他和老爸上宁市的时候时不时会来这边逛逛,犹记得那时宁市还是市中心那边更加热闹。

    几年之后,万象城越做越大,入驻的奢侈品专柜越来越多,连爱疯的直营店都招来了。然后又过几年,那几年涵盖了裴清现在所处的时间段,华润万象城继续做大,但它的发展却似乎是达到了顶点。

    其实这种事情应该是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不过裴清恰好就是什么都懂一点,而不是啥都不懂。

    很简单,现在那爱疯的直营店看着挺大,但过几年后它的营业区就会缩成一间。也就是说,越来越多的奢侈品店成了快闪店,简而言之,就是品牌方在万象城这种人流量大的娱乐休闲中心留个铺子,内里的经营没有多少实料。

    再说得透明一点,万象城变得越来越水了。

    这里的东西凭啥还卖得那么贵呢?

    裴清默默想了一句,或许,就算是贵,就算性价比不高,那也有人来买吧。

    譬如——自己这种钱多到再银行账户上数个零都要花上一点点时间的家伙。

    只是一点点,不能再多了。

    “我们去试试四海一家吗?”沈佳梦葱指朝右一点,而后转抬起头看向裴清。

    “上上次吃过一家四星酒店的自助餐,这里的应该比不上。”

    裴清抽空从思绪里返过神来,和她说。

    四海一家比不上四星酒店,这是价格歧视吗?还是刻意的偏见?又或者是别的什么?沈佳梦才不会过度联想过度解释,裴清话里也没什么特别不好的意思,就是针对性的随口一说而已。

    不过,如果是在别人面前,他会斟酌一下言辞。

    而在与沈佳梦相处的时候,他才不会那么谨言慎行处处小心,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不避不讳。

    吃过了好的,再去吃相较而言不那么好的,这家伙是在为沈佳梦的胃口着想。

    最后,逛过一圈,本着高中三年俩人要把万象城所有餐厅全部吃完的愿想,裴清拉着几次三番想要再进熟店的沈佳梦,带她去到一家之前没有来过的餐厅,这味那味。

    “焱板烧蛙小侠稻香都去过那么多次了,不想试试别的?”

0342.万象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