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2.万象城(2/2)
作者:尤筱白
    裴清捏着这个怕生家伙的小手,为她的拘束感到好笑。

    “不熟悉嘛......”沈佳梦噘一噘嘴,也不隐瞒自己的小心思。

    “多来几次就好了,哪样东西不是慢慢熟悉的。”

    裴清同她分享自己的想法:“我们是来这消费来这花钱的,没人会因为我们没来过就看不起我们,如果有,那是他们自己傻。”

    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裴清一向很注意自己的用词,比如形容那等人的时候,“逼”字就没加上去。

    而事实上,裴清从来就不鄙视脏话,毕竟,怎么说呢,那些“粗鄙”却又“爽口”的脏话,在这家伙看来,可是粤语的精髓啊!

    国立,裴清敬他一个猛字,这其中起码得有三成,是源自于那家伙骂得一口朗朗上口的粗鄙之语,在裴清想来是深得己心的。

    还有七成,当然得归功于那货满身的腱子肉了。

    走到前台,服务员小姐姐朝他们露出和蔼亲善的微笑,很是得体地说:“您好两位,是来就餐的吗?”

    “是的。”

    裴清轻松以应,看起来气场与自信俱在,沈佳梦有种错觉,感觉这家伙的头发都要无风自动了。

    似乎是从余光中感受到了来自她的注目,裴清偏过头,微微一笑,捏捏她的手儿,给她递去心安的眼神。

    时时刻刻都能体会到来自于他的无微不至的安抚,女孩心头感觉暖洋洋甜丝丝的。

    ——

    中午十二点放学,十二点二十到万象,在这里逛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后进到“这味那味”,然后估计要等到一点钟才能上菜开吃。

    有过之前太多次的经验,裴清这次在开头的时候就不得不刻意地提醒这个家伙,要“量肚而为”!

    好在这家伙还懂得听话,真的做到了!

    不容易呀!

    “可是不管我点多少,你不还是能吃完吗?”

    手肘子放上桌子,沈佳梦两手撑着嫩嫩的两腮,睁着自己的大眼睛望着对面的裴清,这动作这眼神,无不在说:你很能吃耶!

    裴清:“......”一时间不知该如何作答。

    说到底,还不是家伙境界不够高吗?多多少少还是想表现得正常一点,要是每次在外面吃饭都一个人吃掉四五个人的分量,那多少有点儿......古怪吧?

    不过再说另一种到底,裴清有些会错了沈佳梦的意思。

    见他没作声,沈佳梦捧着有些婴儿肥的小脸,牙齿撑着嘴巴上下开合,说:“如果吃不够的话你会不会饿啊?”她只是担心他吃不够,才不关心他吃那么多怪不怪呢,吃多点多好啊,自己想吃还吃不来那么多呢。

    短暂的一秒停顿,裴清略有会意,然后这份领会迅速加深加厚,并最终变成了确认。

    他微笑,说:“够的,不饿。”点头肯定,摇头否定。

    你不介意吗?那好像就挺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