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3.意外之喜(1/2)
作者:尤筱白
    听女儿说滑冰很好玩,沈佳梦妈妈也想着来尝试一下,可哪知道这一玩就落入了其中的乐趣,愈发地不可自拔。

    沈思成在晚饭过后送女儿到学校,然后再回去和在家里久等了的老婆出来,来到万象城。

    然后,沉迷忘返的老婆大人命令道,让他给女儿的班主任发条微信,消息的的内容就与老周转告给沈佳梦的话是差不多。

    在这么个大晚上,让漂亮可爱的女儿一个人独自回家,不是他们心大,而是知道女儿压根就不会是一个人回家。

    时间来到九点五十,离女儿放学还有十分钟,离近滑冰场最后一场的结束也同样是十分钟。

    要是早个二三十分钟,九点半的时候就走的话,他们从这边的万象城过去那边的学校,就还能接到女儿,和女儿一起回家。

    只是沈佳梦妈妈不肯,就还想着要继续,沈思成也没法。

    “快散场啦,我们差不多该走了吧。”

    沈思成小心翼翼地照护着已经显怀的妻子,同时也不忘提醒她。

    李芸:“老公,明晚上我们再来一次吧。”

    闻言,沈思成楞得有些石化,还来?

    这一晚上滑下来,自己可是全程提着心吊着胆,生怕这个贪玩上瘾的小女人摔着,也生怕那些在场地上四处乱窜小毛孩不长眼地撞上来,可以说,这晚上,他暗地里捏出来的汗,都差不多能浸湿一条毛巾了。

    “不来了吧......”

    也不说为什么,他只是揣着小心的语气建议着和老婆商量。

    好久没见她对一种运动这么着迷了,虽说可能是三分钟热度,但看她玩得那么开心,不给她来又很是不舍。

    ——

    送女朋友回家这件事,裴清当然是乐意至极的,而要是这家伙知道这是沈佳梦妈妈给的机会,那估计是要开心得飞起了!

    能提前享受到周末的特等经历,裴清感觉这一周都无憾了,牵着女孩温润如玉的手,和她踩在橡胶路面,手心微湿脚底微软,这分明是周六晚上才能有的感受。

    其实,裴清并不认为恋爱的双方处在是平等的层面,他心甘情愿地放低自己,再双手将自己心爱的女孩捧起。

    即便这样,即便让了很多,这家伙也觉得自己赚了好多,

    而在与他相互牵执的时候,沈佳梦不时抬头侧看,他有如刀削般俊俏分明的侧颜无时不刻都在撩拨她心里的小鹿,这家伙是自己的男朋友,感觉好赚的!

    这彼此间无言的默契,俩人都觉得自己是受到了对方垂青的那一个。

    “走快点,走快点走快点!”

    慢吞吞悠哉哉的步调持续到过桥之后,沈佳梦快步走到裴清前边,牵执的双手拉起手臂,连成心连心的一条线。

    “走那么快干嘛,家里又没人,和我待久一点不好么?”

    裴清不愿意,身体往后仰着,自己拖住她也让她拖住自己。

    沈佳梦不满地鹅一声,撅起嘴儿和他说:“想玩那个。”

    噢!
0353.意外之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