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4.月考结束、体检(1/2)
作者:尤筱白
    各位,非常抱歉!没有存稿的我又没写完,这个章节会在凌晨替换!

    好吧明人不说暗话,有点小羞耻,,

    “说说看吧,张欣怡又怎么了。”说完,裴清喝了口热水,感觉到有股暖流淌过肚子。

    雷春生再叹一气:“哎,她是真的一点都不考虑我的感受,又让我帮她买东西。”

    裴清点头,又抿了口热水,这样的情况没少从他那听到。

    也不需要示意,这家伙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今天是周六,中午又是一次周末的开始,本来是个值得开心值得兴奋的日子,可以约会啊可以聚餐啊可以回家打电脑啊之类的,娱乐放松的选项很多。

    不过对于雷春生来说,有些事情把他的心情搞臭了。

    昨天,他lan也就是他女朋友,张欣怡,在逛网店的时候看中了一件衣服,这不,零花钱不够买,又找她特富有的男朋友来了。

    不过,按春哥的话来说,如果是千把块上下的也就罢了,但特么的,那可不止千把块啊!

    裴清听着,不动声色地低头,瞄了眼这家伙的鞋,烟,不知道具体多少钱,听他们说有个四五千。

    再看看自己的鞋,和沈佳梦同款的平平无奇小白鞋,两三百。

    那家伙是觉得好看就买,不看鞋子价格,一点都不虚荣,可好哄可好伺候了。

    至于张欣怡,能让雷春生烦心的价格,估计不低。

    前几天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不就听说他给张欣怡买了一台瘦腿神器吗,还是漂亮国设计生产,一千多块。

    是不是智商税裴清也不置然否,总之,要是能把雷春生这货给骗到,要么是商家洗脑手段高明,要么就是这货乐意被骗。

    裴清时不时点头,虽然漫不经心,但也有在听,不过,听他说了三四分钟,一个名字,让裴清听出了点和从前不一样东西。

    “谁?什么人?”他这回转过头正眼瞅他了。

    “哎你别跟我装傻啦,你会不记得?”雷春生识破他的迂回。

    裴清愣了半晌,习惯性先行酝酿的他,脑海中浮现出数种可能,却又十分不敢相信,这……

    “那个偷你表的王八蛋?”

    “其实吧,人家也不是那种王八蛋,虽然她偷了我东西,但背后是有些原因的……你应该懂我意思吧?就不是那种彻头彻尾的王八蛋……”

    “说实话,我还挺可怜她的。”

    裴清默默点了两下头,偏头瞥眼,模样似懂非懂。

    之后,知道这种空洞的说辞可能会让裴清觉得自己是见色起意,雷春生用言语复述了一遍当天的情况。

    原来,那天春哥追人追出万象后,王一娜没往人多的地铁里跑,可能是怕会被人拦下来,所以就顺着民族大道宽阔的两侧逃跑......

    她本以为凭借先发优势,可以跑得过,却万万没想到雷春生可是在一千五长跑中拿到前三的家伙,而且,她背着书包,他却是半道就把包给丢下了。

    王一娜看着重新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男生,有心吐槽却无气出声,她已经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0354.月考结束、体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